拜金女愛上夜市捲餅男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in

此圖是戰地記者
剛剛倒完垃圾
經過巷口時
順道用手機拍下來的
94/10/25
新聞是轉寄的 ..

真是感人的愛情!!
我下班經過偶爾會買來吃,口味不錯,服務態度很好!
請看紅字那段, 如果有單身女性朋友經過想免費吃
請撥打080-0x0-0x0 專線,我可以.......
馬上帶老婆過去,讓該老闆拍我夫妻倆,之後將捲餅請妳,盡地主之誼!哈!!!!

---新聞---
台北市師大路夜市一家捲餅攤子,這兩個月來有位時髦女郎在裡面忙東忙西;沒人知道她為了愛情辭掉工作,嫁給攤子老闆當老闆娘。

曾稜涵原在一家生產LED的科技公司上班,然而她不顧家人反對辭去工作、跟著學歷較低、年紀也比她小的小男友解智源在師大夜市擺攤賣台式捲餅,她說:「要苦就一起苦!」

小兩口本月十七日才剛結婚,隔天兩人即興匆匆地穿起結婚禮服擺攤,為了同甘共苦的承諾,曾稜涵與解智源免費幫客人加蛋,還拿喜糖分享。

曾稜涵與解智源更想出一個花招,情侶檔客人只要當場接吻讓他們拍照,全部買一送一;這個消息馬上在師大學生間流傳,果然有情侶檔跑來賺「吻的捲餅」。

東吳化學系畢業的曾稜涵曾經留學澳洲,與二專畢業的解智源原在同一家科技廠上班。有天她發現天花板上的環狀螢幕,正在播放自己尋覓很久的「盲女與攝影師」韓片MTV,追問下得知是測試員解智源正在測試播放,兩人因而相識。

由於解智源得處理家裡負債,決定辭職跟著母親學習蔥油餅手藝,再加入各種中式料理,變成獨有的台式捲餅,在師大路夜市擺起攤子來。看著男友天天工作十六個小時,自認曾是拜金女的曾稜涵決定跟進。

曾稜涵說,她未曾下廚過,但她還是扔下名牌包包,今年四月起開始跟著男友在夜市賣捲餅,臉龐上的脂粉變油煙,出國旅遊費也全拿來做生意。她母親得知獨生女要辭職擺攤,曾憤怒地與親友全力阻止。

「很傻吧!但我不後悔。」曾稜涵笑著說,緊握著解智源的手。她認為,對愛人就是要全心全意,既然他有理想,再苦也要一起走下去。

這時代很少同甘共苦的,加油!^^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