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人惡車錄之] 道德殘障 眼明心盲  

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in


2005/12/06 16:20

剛剛去辦一點急事,走在人行道上
迎面而來的年青人就在我的眼前
把喝完的飲料紙杯放在休閒座椅上

我當場斥喝,你是沒看到垃圾桶阿
他愣了一下繼續遠離
我因為有事來不急取締(哈)
所以就罵了一句 "敗類"也快步離開了

辦完事回來,趕緊補拍照片
還好現在沒有小時候你丟我揀的口號
不要說垃圾,就算現金都會令人怕怕的

後記:
戰地記者小時候就立志當環保流氓,因為太單純以為是看到有人亂丟垃圾就K他一頓的人! 哈

http://tw.myblog.yahoo.com/iwant-association/article?mid=1343&prev=1350&next=1308&l=a&fid=33
---

1 Reply

Anonymous   says 19/4/07 14:57

來吧
讓偶這閒閒的輪
詩化.....環保流氓的悲哀



這一只....待丟棄的紙杯
形單影隻

被遺棄在

公園裡 孤獨守候的.....長椅上

追著那....垃圾桶...的影子
在我眼前延伸
好近

怎麼的卻.....好遙遠

留下我獨自冷著......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