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人惡車錄] 泡水車就是這樣來的  

Friday, December 23, 2005 in ,

地記者台北報導
忠孝橋上,3分鐘之內連看到兩部車隨手丟煙蒂
現在看也許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等到下大雨,橋面排水孔堵塞積水後
這些人還有資格出來幹醮,怨天尤人?
車上的煙灰缸不都是標準配備嗎? XD...


2 Reply

Anonymous   says 16/1/08 10:05

我是一個抽菸的人,我也不贊成亂丟菸蒂,> 但是政府這種變相鼓勵大家成為抓耙仔的行為,基本上我感到不齒,請問檢舉的人和葉武台有甚麼不一樣????

戰地記者回應
我不一樣!
葉武台為了前途/獎金!犧牲民主
我是覺的在我面前大藞藞丟煙蒂,不把我放在眼裏,哈!

Anonymous   says 16/1/08 10:18

機車罰不罰 每次都被 煙灰 煙屁股 弄到眼睛


戰地記者回應
說到機車,有一些改裝機車把排氣管往後面人臉上噴的,還好我開車,不然我會湊幹醮下去!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