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酒不成筵席,無色世間人稀  

Sunday, January 15, 2006 in ,

這裏有酒有色 ,BlogS就像琳瑯滿目的酒, 各有各的香醇姿色

只是我太忙碌 ,雖有心卻無力
(不只是我,很多老朋友突然無聲無息,我能深刻體會)

看到朋友的回應,招呼,問候,關愛到通緝
真的非常感動, 一定要跳出來說一聲,我還在這

無法每天上來哈拉打屁,請安問好,分享心情,報告近況
如果你用 E_mail,MSN, Skype..的話
我倒是隨時開著,歡迎指教.....

E-mail: anchi@bigfoot.com
MSN : anchi@bigfoot.com
Skype: anchi.huang

哈 zee 的心機粉重阿
你以前一定經常透過 MSN 搞網聚前的聯絡召集
不過既然 zee 有心
我就義不容辭
很多事情總是水到渠成.

可以請 zee列一下心理建設要點嗎?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