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互動 生病時刻  

Saturday, April 14, 2007 in ,

子發高燒在家休息第二天了,所以昨天輪到我請假照顧小孩.很難拋開一切公事,專心陪著兒子!趁退燒時身體比較舒服,帶他到學校找老師問一下這兩天的課業進度,再一起去他最愛的自助餐吃午餐,然後搭捷運去臺大兒童牙科看門診.

平常總是忙,茫,盲. 只有在生病的時候多一點時間好好陪陪親人.社區的小公園,常常看到外傭帶著小朋友.假日都沒空陪小孩,連半夜帶女兒去急診,都看到一樣的情景 (外傭帶著小孩)

父母忙到沒空陪小孩,反過來,年邁的父母生病住院,子女也忙到只能輪流去醫院看護,大多時間必需花錢請人照料.唉!唉!唉!

文/圖戰地記者
看護鈞鼎發高燒17

看護鈞鼎發高燒02

看護鈞鼎發高燒15

Updated: 2007/04/18 03:00AM
Jimmy 原來是牙齦炎,整個牙齦全都紅色的,口腔潰爛痛到無法進食....

4 Reply

Anonymous   says 14/4/07 14:22

心好酸........

很感動ㄋ~~

Anonymous   says 16/4/07 22:57

告四偶.........您少爺
該不會是
坐第一排的吧

Anonymous   says 4/5/07 12:11

學長
有這裡也不告訴我,太不夠意思了吧

希望您家少爺趕快好起來

好起來把拔也要多陪陪他喔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