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管公文  

Friday, April 06, 2007 in

我部門要請購一台主機,大老闆簽示給 "採購人員" 議價!

沒想到因為沒指定那一個人,公文就沒人想理它.........我因為急著要買進機器,只好自己拿去給採購處的老闆,請他指定人選

唉!公司任何大小事情分配太仔細會失去彈性應變,但是如果不這樣做, 又會造成互踢皮球的情形!所以我還是強調. "企業文

舉個例子,公司的廠商無法登入我們的供應鏈系統,採購人員會請廠商直接找我,我發現是廠商的網路設定有問題,但廠商規模小,沒有資訊人員,我還是會盡可能的透過電話遠端協助處理,至少釐清問題後,請她跟他們的電信業者hinet反應問題為何.

處事態度真是天差地遠!

文/圖戰地記者 3/26/2007 6:15 PM

請購機房主機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