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目擊王金平(偽)  

Friday, April 20, 2007 in

家的廚房師大夜市吃了10年了 ,一直想寫美食相關系列的文章 ,兩年多前第一次想要拍大腳桶金桔檸檬的辣妹就失敗 Orz,那次身邊帶著女兒,去買飲料,想說提出拍照的要求應該很安全 ,結果對方回答: 老闆說不方便讓別人拍ㄟ... 汗!

這次這個炒麵的師父,長得跟王金平相似度93% ,我常去吃藥膳排骨,湯頭贊,骨少肉多..推薦.

我不太喜歡鱔魚的脆脆的口感,不過很多臺南的鄉親一定會喜歡!
文/圖戰地記者
師大夜市 鱔魚炒麵 王金平

6 Reply

Anonymous   says 20/4/07 14:15

炒麵師傅?

根據您的美食報導
我沒吃過 也沒有機會吃囉

如果把我放生在您家後廚房
我想
我也活不了多久................
所以 這種放生=殺生囉

哈哈~~
其實滿街都有明星臉的人~~
但是通常第二次看~~就不太像啦~~
師大夜市是個不錯的地方~~
我也混過兩三年~~
特別記的它的生煎包~~~好吃~~~

波特桑~~

Anonymous   says 22/4/07 17:38

金桔檸檬.........我也愛!

最近也常去師大夜市XD

那真的滿多寶可挖的~

師大夜市周邊的小巷弄有一些異國風情的小餐廳滿有特色的!

Anonymous   says 17/5/07 14:15

夜市是一個飲食流行文化的集散地,一個新的商品最好的發跡地點可以是夜市!因為他可以很容易試出商品對大眾的影響力與成敗。夜市算是一個實力發跡地點!想要擺攤,跟著別人的腳步看到別人商品賣的好在去加入其實都已經來不及了!【樂多 旋轉薯塔】創業新寵兒!市場熱度持續發燒!只要準備16.8萬創業預備金之外不再額外收取任何費用!想轉職或者想創業做一番自己的事業的年輕人可以參考看看! 拿起電話撥打通往創業道路0929-224543楊經理!或者先到部落格參觀【樂多 旋轉薯塔】http://www.wretch.cc/blog/roodo104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