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掉了不用急著掛失止付的卡  

Friday, April 27, 2007 in ,

實這篇是[加強版] 一張掉了不用急著掛失止付的卡,在Flickr 上有一個其它網頁相簿沒有的特色就是群組,每個人都可以建立/加入不同主題/特色的群組,並將相關照片加入....

所以我如法泡製,在一個老外的群組 "A Piece Of Me" 加入下面這張圖,沒想到,馬上有人跳出來說我的照片跟該群組主旨無關
就把它移除掉!

XD, 我辛辛苦苦的創意被這樣糟蹋! 當然是馬上寫信請他看清處!我不只是一般自拍身體(頭,臉,眼,腳).我可是一顆活生生且將來有機會造福別的的愛心.

這樣的展現方示可能太含蓄吧,下次應該請美女 Model 來表現!

Bearmaster says:

Thanks for posting to "a piece of me" pool - unfortunately there is not actually a piece of 'you' in this shot, so it's been removed. Nice try though! :)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309305741/

題外話!

老外在經營群組不像咱們,自由分享,有共識就好!
加入群組之後明定規則
1. 加入照片
2. 對你之前其他人的五張照片評語.... (這樣才會吸引更多想獲得回應的人加入)
3. ....
我之前還因為沒注意到,被某群組給封鎖掉!

所以比較在 Flickr 上西方人的群組可以發現
果然又是單打獨鬥 vs 強大群組!

文/圖戰地記者

1 Reply

Anonymous   says 28/4/07 05:13

*當然是馬上寫信請他看清處!.....

考題:圈出錯字

*我可是一顆活生生且將來有機會造福
別的的愛心......

考題:what's missing?

///我懂 您是活生生 活跳跳的 有著愛心
可以造福人群的.......
只是您的筆趕不上您心中想說的話
XD..........是吧


*這樣的展現方示可能太含蓄吧,.....
考題:阿.....中文是有縮寫嗎
方法表示..........喔

果然又是單打獨鬥 vs 強大群組!///
今天特來支持您 表示
YOU ARE NOT ALONE.......ㄟ
歌詞咩
我相信您是有組織的打系統戰啦
看起來單而已 一堆單打獨鬥
組織起來就是可敬畏的系統囉

..........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