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三把火-電梯  

Friday, April 06, 2007

出門三把火


公司大樓自從搬進很多其它公司之後,常常一上班還沒進辦公事就一肚子火,第一個進電梯的人老往裏面躲..,也不會幫忙Open, 搞得後面的人驚恐萬分, 夾傷無數,當然以我路見不平的個性,一定會當場念一下,要不然就是對方出去時我按關 XD! 


老話一句,專業技能再好,還是要有良好的企業文化
不過作這種沒績效的事真的要大家有共識一起努力!


文/圖戰地記者 2006/11/14

電梯裏面的燈,有人看到我的相機嗎?!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