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員工識別證是很重要的東西  

Monday, November 21, 2005 in

Dear Irvin
如果今天是我不小心拿了別人的東西,我想我就算請假也要盡快還別人
從上星期五到現在,已經過一個星期了,
之前也寄E-mail給你,剛剛也打了電話完全沒有回應,

你知道這造成我多大的不方便嗎?
吃午餐無法刷卡,我只好自掏腰包,
上下班,進出樓層都要跟他人借識別證
今天一早你說要快遞送來,結果我等了一整天
我想你大概不在意別人的感受吧

麻煩你,我的好心,沒想到造成我如此大的困擾
不知道是Oracle外商企業的文化嗎?
我以前支援過Oracle,
發現有些人,有事求助的時候滿熱誠的
但是.........不知該說啥了..
http://tw.myblog.yahoo.com/iwant-association/article?mid=-2&next=117&l=a&fid=41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