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4贏策略  

Wednesday, April 11, 2007 in ,


簡單講就是 Google廣告直銷!

左圖這樣的 Google 廣告,
最近在各大商業/免費網站,論壇,部落格..
簡直是雨後春筍般的四處漫延.

我申請了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一直不知如何使用.
最近才測試一下Google Adsense.

沒想到,我的帳戶竟然出現
總收益 US$37.35 如下圖(點擊放大)


Google AdSense
文/圖戰地記者

其實這個真的賺不了多少錢,只不過如果你常常上網,有架Blog
弄一個來試試,滿好玩的!Google 的關鍵字廣告,會隨著你的Blog不同的文章,出現與內容相關的廣告連結

例如我寫一篇文章提到 KMT,會點進來看的人,對 KMT有興趣的機率,一定比看我發表科技新知的文章多吧,剛好 KMT有黨產,可以到Google打廣告 :-P

這就是 Google 創造4贏的策略,讀者/廣告主/仲介/Google

Updated: 2007/04/20
前幾天被停權了 XD

8 Reply

Anonymous   says 11/4/07 18:13

和Web2.0有點類似,
願意分點好處給您的客戶的話,
就會引來巨量的產值!

有人開始加入Web2.0後
就正式辭去工作,
專心網路事業!

照顧好您那些忠實的客戶
就能帶給您更多的財富!

Anchi加油

靠網路賺錢!!
就看你啦!!

第一名的是每月30萬美金! 嚇

Anonymous   says 14/4/07 07:02

攏總羊...或是
攏裏羊

變4贏勒.........嘿嘿
我好景仰你耶
好像切pizza
高興切幾片 就幾片呢

管他幾贏......反正
別人贏
就是
自己贏

吃虧就是便宜咩

我真的好從拜你耶
你真是我心中的












..........神的名字
我保留

Anonymous   says 14/4/07 07:05

我故意寫錯字.....
表示
在神面前

偶素
謙卑 會犯錯的
煩人

因為有人.....的有所不能
才顯的出

的 無所不能咩

來吧
給偶拜一下

公開營收似乎不符合當初的協定內容...(汗)

給 燕霧下堡的翔:

沒有仔細看過所有條文
也不是真的想賺錢 (只是放些廣告讓自己的網站看起來像一般大站,哈)
結果就被停權了,無效點擊!

我也來玩玩
看能賺多少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