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分散?! 增加?!- Blog Header底圖不見了  

Saturday, May 05, 2007 in ,

Blog Header 那個 Flickr群組的底圖突然不見了(Data Cline(937 members) ),看來是該網站出狀況.

我想只要 Blog 使用了各種不同網站的物件,這樣的事情一定是接二連三的發生. 還好這些都是暫時性的,可以忍受.

有一個情形就真的很頭痛了:一直用 bloglines 這個 Web-base 的 RSS Reader 訂閱 blogs/websites..在一大堆訂閱的Blogs 中,我發現 tw.Yahoo 的所有 blogs 很久沒有新文章通知了,所以我分別跟 tw.yahoo 及 bloglines 兩邊的客服反應此一狀況.

TW.Yahoo 的回答是 RSS正常運作/ Bloglines 回覆也類似. 只好自己做各種比較測試. 我用 GreatNews 來訂閱 tw.yahoo blogs 就正常,所以我懷疑 Bloglines 出問題的成份多,但是 IT 的東西很難評論對錯,也許是雙方遵循的標準不一樣..

免費的服務只好先 Workaround 一下, 也許更多人發現此問題並且反應之後會解決吧!

Update: Header 底圖好了, SideBar 的 SpotLex 元件又讀不到文章
2007/05/05 15:15

戰地記者

3 Reply

Anonymous   says 5/5/07 14:55

說真的.....您的不同網站連結
太............多元?

我想連 細胞 器官移植 或是輸血
都有排斥
更何況是程式之間的
相容 或是 排他

是吧

如果我是程式.....我也想出走罷工抗議

不是多的物件之間相不相容的問題
以我公司的系統來說,如果對的廠商(窗口)太多,會造成維護上的困難,所以有越來越多的廠商提供 Total Solutions,但又不能過度依賴單一廠商,要求取平衡...

難!

Anonymous   says 5/5/07 19:30

風險.....
不就是意味著
危險+機會

還是說
危險=機會

活著就是承擔風險......

不管
想或不想
不管
願不願意

我是說....想徹底一點
可以幫助自己
看清楚
做出決定...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