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臺轟趴 警察開單  

Monday, May 14, 2007 in ,

前天凌晨,對面公寓的老外開生日Party,一大群人除了在室內大開音響之外,還有一些在陽臺上恣意喧囂,害我睡不著,所以就把房間小燈整個關掉(一遍漆黑),然後拿出DC偷拍,可是在對焦時會有紅光,不知有沒有被發現,哈!燈光還滿美的…

文/圖戰地記者
對面的老外週日凌晨轟趴
下面是影片,一個女的聲音有夠尖銳,在罵那群轟趴的人,
後來有人報警來處理了

Ref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f6tGHUoCr4

6 Reply

阿~~
什麼都沒看見...
只看見整排樓梯..
我建議應該把樓梯電燈關閉
才有看頭 呵呵~~

Anonymous   says 14/5/07 19:04

什咪~~
你也當狗仔隊喔~~
不過這麼吵人
應該報警才對
不然公佈裸照 ^_^

Anonymous   says 14/5/07 19:07

跟這種人當鄰居
真的很倒楣
看到不想看的
聽到不想聽的

給chirwinshu:
我是業餘的 :-(

給匿名:
公佈裸照....ㄟ..那我只能自導自演做假新聞了..

給路見不平:
本來想大聲問候他們的,不果我英文爛,只會說 Hello, Have a sweet dream.

Anonymous   says 15/5/07 19:22

以招攬注視或瀏覽來說
.....我覺得 先放您偷錄的那段
youtube 不加任何解釋的

然後讓來您這裡的人
個自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您可以提供禮物囉
猜對的有獎品
我喜歡好玩 又有腦力激盪的....

ㄟ....下次來一段唄

你是錄的很短嗎??我只能看見4秒~~其他啥都沒看見~~也沒聽見~~狗仔不太成功喔~~
還是用拍照的較易發揮水準喔~~~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