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Buzz-在你的文章中下註解  

Sunday, May 20, 2007 in

一個LineBuzz 可以讓任何人在你的文章字句段落中加入註解,其實也就是回覆文章的另一種方式,1分鐘註冊完馬上就可以用了,直接看圖.

拿我的網站來作完實驗我就把此功能取消了,因為會回覆/留言就是會,多了這個是花俏些,但怕得罪人,在我文章中註解的亂7,8糟!

我剛剛試著 embed 到 e-mail 中可以 (Dreammail),這樣的應用我覺得比較實用,因為我太多的朋友不上Blog,但會收我的e-mail,如果能在 e-mail 中有一些互動性真棒, 可惜大部份的 e-mail client/webmail...不支援內含 script. 安全性與彈性方便是互斥的!!

1.


2.


3.


4.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