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火爆對話  

Tuesday, May 01, 2007 in ,

FuckShit發洩: 知道太多徒增自己困擾,裝了一個 MSN外掛,交談中可以偵測出對方是否關閉視窗,沒想到這次搞得自己抓狂! 我太衝動了!

如下圖一位朋友,之前 Nokia N90 手機有點問題, 我主動幫忙告知解法,後來好幾次在 MSN上看到他, 我都會關心的問一下, 大概3,4次吧!


沒有一次回我問題! 這次大概天氣不好, 我發火了!
髒話都罵出來,還打手機(有響沒接),唉!

最後嗆完,他就沒關掉 MSN 對話框了,呵!
也許忙到沒空說一個忙字 (卻有空連關7,8次)
還是 MSN開著,不是本人在用

不管如何,我還是移除我那個偵測對方的功能好了
眼不見為淨! 過得快樂些
不過我不會因此不去幫助別人啦!

現在人 e-mail,skype,gtalk,MSN,手機好幾隻
但是連關心他都找不到人,我可不是找人幫忙ㄛ

MSN 火爆對話
MSN 火爆對話

圖/文戰地記者 2006/03/23

5 Reply

Anonymous   says 1/5/07 21:04

我截的比較像是這樣的狀況.....

MSN開著,不是本人在用...!

別倫不敢回答吧....哈!

嚴格來說好像沒有對話,只有我自言自語 :-(

後來對方個訴我了,在上課中. XD
開著 MSN 不知作啥

Anonymous   says 1/5/07 21:17

ㄟ.....這篇為啥讓我覺得
恍如隔世.....

Anonymous   says 2/5/07 10:07

很多時候,不要知道太多,真的比較好歐~
人人需要 privacy...

呵呵~~我是比較自私啦~~
通常我只在意我注重的人~~
其他的就不想知道太多哩~~
你有當記者的資質喔~~
^_^~~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