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官方網站徵求 Send Money Story  

Wednesday, May 02, 2007 in ,

從skype3.x之後多了 Skype Prime/ Send Money 線上收費通話機制之後,讓電子金流的管道又更多的彈性應用(適合個人). 不過因為要透過 Paypal
我想對大多數人還是有些不便.

而且網路上免費又大碗的服務享受慣了,除了拍賣/商品交易之外,要讓別人肯 Send Money 的非實體服務可得要有創新的點子囉! --> 修紗窗修紗門 還是 skype 0204?!

skype官網: Please send us your Send Money storiesskype
圖/文戰地記者

1 Reply

Anonymous   says 4/5/07 18:23

送金vs誦經.....
skype廣邀 送金故事
是吧

這就要您好好實驗.研究一下
您是
資訊生態系的 可愛白老鼠呀
別忘貼上您賺的點數 或是 金
的照片
寄給 skype的官方網站

還可以順便發文....您的送金故事
ㄟ.....
別讓我等太久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