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 壓力大 碎碎念  

Friday, May 18, 2007 in ,

Twitter(喋喋不休) 就是碎碎念拉,最近很常看到的一個網路應用,就像Website, Blog....這些東西一樣,但是更加的簡化了,一次就讓你念小段話(不超過140字),表達你的喜,怒,哀,樂. 就像你用 MSN 一樣,從短短的暱稱上看到人生的百態…..
--文/圖
戰地記者

MSN

之前有很多朋友喜歡看我的MSN暱稱,尤其是憂國憂民的部份,讓他看了很爽,當然也有人看了之後就默默的把我刪掉了,...:-(, 想起紅衫軍那段時間,一堆聯絡人手勢比的很過癮,我也替他高興阿,就是因為有那次的宣洩,到了 Ma Angel案爆發時才能非常冷靜面對,不然可能早就出現比美國校園喋血事件還嚴重的事了.

ㄟ,我好像廢話太多囉~~~~還是看看 twitter 到底是如何的簡潔吧,免費申請完帳號(只要1分鐘),登入之後就類似下圖的樣子!

記得先把我加入喋喋不休的行列: http://twitter.com/friendships/create/78883
tmp93

2 Reply

Anonymous   says 18/5/07 18:02

看到您的碎碎唸....
這意思是.........一個開放的空間
可以罵倫....或
罵彰化囉...

Anonymous   says 18/5/07 19:55

這個太讚了
我老闆太需要(明天把它貼在老闆桌上)
有了宣洩的管道
我就不會時常被罰站
哈...........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