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 NoteBook-功能超越 Google NoteBook  

Wednesday, May 23, 2007 in

從用了 Google NoteBook,我只要一上網,不管是公司的重要事項,個人的備忘資料,網路上精彩的文章,實用的資訊...包羅萬象的訊息通通透過它就搞定了,看來 PDA的萬用筆記功能在無線網路(3G,3.5G/GSM,Wifi,WiMax) 普遍涵蓋下,只需要有 Browser流覽器就一切搞定了!

ZoHo NoteBook
剛剛發現這個 ZOHO NoteBook, 更進一步提功了多樣的筆記元素/來源(多媒體),也可以分享,群組編輯....相形之下 Google NoteBook 就顯得陽春多了,當然 Google 一定也會一直提升拉,而且ZOHO NoteBook 分享的筆記本,中文亂碼 (還好內文正常,筆記本的名稱亂碼)

1 Reply

Anonymous   says 25/5/07 11:33

我已經申請了...

只是
我多停留在簡單的功能而已
運用不了
太多的花俏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