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2flickr: 用 picasa 上傳照片到 flickr  

Friday, June 08, 2007 in

6/1 ~ 6/5 去日本休假5天,拍了1106 張照片(已經篩選完最後的張數),花了很多時間整理好,沒想到昨天要用 flickr 內建的 upload 工具上傳時竟然一直不穩定,無法全部一次上傳,只好分幾次慢慢傳,真累! 不知道這個 Picasa2 的外掛 Picasa2Flickr 效果如何,但能跟 Picasa2 整合, PC端 + (Google + flickr) 網頁相簿全包下,太贊了!

下圖是在東京迪士尼拍的煙火秀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能拍的如此美(其實只能看小圖),右下角有一個 button鈕 "Send to flickr" 就是囉.

Picasa2flickr00.jpg

比較麻煩一點的是 Picasa2Flickr 要能正確執行還得要有 JDK 的環境 Download J2SE SDK

Picasa2flickr01.jpg



參考: Picasa2Flickr - Upload Photos from Picasa to Flickr

2 Reply

Anonymous   says 8/6/07 21:03

好可惜,沒辦法把圖片放大
看起來有一點給它不盡興..
不過拍的技術很好啦,
真的粉美....
ch

Anonymous   says 8/6/07 23:27

學長介紹的這些老用網站跟軟體
都沒時間學(我算白痴等級,要花時間)...XD

不過拍的真好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