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trail: 花樣很多又炫的照片動態展示網站  

Monday, June 18, 2007 in

這類的網站真的不少,使用上很簡單,先挑一個特效,再自己從電腦上傳照片或是從網頁相簿連過來,存檔/完成! 這個目前支援PhotoBucket 網頁相簿,所以我把 flickr 上的照片下載到電腦.再上傳到 picturetrail 有點麻煩.不過特效很炫,就像網站所描述的.
Get Your Own Photo Flick Slideshow! The largest variety of cool slideshows on the internet!

flick

看示範吧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1 Reply

Anonymous   says 18/6/07 18:37

哇!
真的很炫耶
呵呵~~~
有空做看看~~^_^

ch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