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善不欲人知?老梗了! 一起來當哈善族  

Thursday, July 19, 2007 in

收到公司總務同事發起的善心捐款,一定要響應的.
偶爾都會捐款給不認識的善心團體,更何況這是周遭相處的人.

PS. 貧富差距大,願有能力的人可以為社會盡一點力量.

原文:
Dear ALL:

       ◎服務於本公司之XX美護清潔員工"忠榮"日前因頸部腫大就醫,事後,發現是罹患末期食道癌,人在榮總就醫,無法上班賺錢
         ,然該清潔工家境較為清寒,且其家中尚有二位年幼子女急其人照料,爾今夫妻兩,又都無上班賺錢,使得家庭經濟更陷入困境,
故在此呼籲同仁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精神,伸出愛心援手,給予救濟協助。
       ◎樂捐不限金額,有意捐款者,可望下星期三(7/25)前,給醫務室/X霞來代收代轉各位大德.
bert   

2 Reply

Anonymous   says 19/7/07 18:44

不知道這位先生是否有保險哩
這時候就很重要了,可以派上用場~
偶不是賣保險的啦~~

小霧

的確,世事難料! 有保險是最好! 不過很多人連基本生活開銷都不夠阿

剛剛得知有同事大手筆捐2萬元,雖然我笑說"不到妳一天的薪水",其實我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如果行善成為良性競爭,這是國家之福阿!

當然還是老話能力越大者造越多人之福!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