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政績 罄竹難書  

Monday, August 06, 2007 in

前陣子馬英九在他的秀場上說了一句話, 他的北市長任內政績比郝龍斌說的還多, 簡直是 罄竹難書, 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 他之前的北宋岳飛事件(統媒不報導的), 現在還敢笑別人.

但這一陣子, 馬英九自認為是政績的弊案接二連三的爆發之後, 我才發現, 我錯怪馬英九了, 馬的政績 罄竹難書, 這是我認識他之後,聽他講過最中肯的一句話!

另外我幫馬英九補列一條大家都沒發現的政績, 逼退李登輝.
沒錯就是這一點, 國民黨KMT造神文化是眾所周知的, 但是這些都比不上把所有黑鍋給李登輝扛下這招漂亮, 國民黨KMT數百萬黨員,幾十年至今所有的貪瀆,黑金,殘暴,反民主....通通推給李登輝之後,就脫胎換骨了..Orz..

文/圖戰地記者


參考: 自由電子報- 馬稱任內北市政績罄竹難書
          被偷吃掉的馬路
          馬小九部落格- 罄竹難書!!!???
          親民論壇:: 觀看文章- 貓空纜車是政績還是弊案...
          台北市養工處瀝青重舖工程官商勾結案
          小巨蛋大弊案膽大包天沒關係?
          馬英九說謊成性
          老杜部落格!! 健康的說文解字-罄竹難書

7 Reply

Anonymous   says 7/8/07 15:33

國民黨這個通通推給李登輝的高招
絕對夠格收入國民黨版政治學的教材

Anonymous   says 7/8/07 18:30

他是一個會用刀插餐盤的食人族!.....
原來
優雅的食人族是
馬英九喔

優雅的逼退....
漂亮!

如果政治總是免不了
這些手段 手腕
那麼
也來點優雅的
來點可以利益多一點群眾的

這是相權取其輕咩....

我會試著用
健康開闊的方式來看
我相信這些都有著
人生的道理
可以學習....

民進黨前主席很多,倒是都是志不同不相為謀,不需要優雅的逼退,看來是民主一些!

Anonymous   says 9/8/07 09:51

哇勒....

食人族裡的禮儀裡
用刀叉
是優雅
但是不會動搖 "食人族"的基本教義
就是
食.....人

以上是根據您的議題
給的邏輯
下的推演

只是
現在您拋出
民主

在食人族論民主
這會不會直接動搖.....
食人族的定義勒

難道是要投票選出
要被吃掉的人
或是說
被票選出來的賣相吃相不好
還要票選罷免掉


可以想像出
一群食人族把食物綁在大樹
圍繞著用民主方式投票
表決 烹煮食用方法的樣子

哇勒
您的議題可不可以不要那麼
跳躍勒

我可是直線思考的簡單人類.....

以上只是根據您給的作出邏輯推理
一切與我無干囉

ㄐ一ㄣ 酸!

看來妳沒弄清楚Domain, 馬要改革國民黨, 所以大家才會想到食人族的比喻!

Anonymous   says 18/9/07 20:43

不提馬的貪污,光是北市[內湖捷運]做了已經要超過9年還未完工,誰能擔保不會繼續拖延下去?

其他包含捷運[新莊]、[南港]、[信義]、[松山]等支線更是無一完成通車供民眾使用,難怪交通汙染愈來愈嚴重,正是因為馬郝二人不用心經營台北市政交通建設的結果。

整理一下馬的問題
1. 視誠信為生命: 所以天天至之死地
2. 獨尊中國血統: 為選票稱臺灣人
3. 九思九如九命: 所有錯都讓別人扛
4. 九大無字神功: 無辜 無知 無肩 無情 無義 無信 無法 無天 無腦

以上每一項都可以舉出許多案例,紙短情長,有空在說了!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