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你作伴  

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in

聆聽感想

我有你做伴 MP3: 優美的旋律,感人的詞曲. 非常輕柔好聽!
我覺得獨派支持者的創意拿捏真的比統派支持者高明多了, 當政治還是很嚴肅的時代,獨派就用輕鬆幽默的方式來表達, 而臺灣國家正需要爭取主權的時機下,統派人士卻搞出一個 "趕羚羊之聲" 的戲謔宣傳.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PS. 同事朋友常說我是深綠的支持者, 但我不以為然, 我只是"很台"!!!
請享用:

插花:

歌曲介紹

寫這首歌,是想為『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915全球連線大遊行,盡一份個人小小的心力。在這重要的時刻,管他什麼中國、美國,中國共產黨、中國國民黨,台灣就是咱們的國家,咱們的名。這首歌也許詞曲跟唱腔都不是那麼完美,但在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這條路上,「我有你作伴」我們不孤單。

我有你作伴

詞:王經典
曲:王經典

最怕冷冷清清的暗暝,冷風吹雨水滴阮那越頭看想過去,一篇一篇斷腸詩

不信風雨永遠架無情,對咱會無疼心只要日頭出風雨停,咱會見光明

伸出你的手,咱來向前走未來路途,袂擱再驚慌,我有你作伴自己來決定,自己的前程,咱的理想,作伙來相挺,一定要完成

不要因為一時的錯誤,光明路來變黑最怕夢成空雙手放,怨天怨地怨別人

不管未來的路多困難,咱的手牽呼緊只有堅持咱的期望,勇敢來出航

(反覆) 伸出你的手,咱來向前走未來路途,袂擱再驚慌,我有你作伴自己來決定,自己的前程,咱的理想,作伙來相挺,一定要完成 (反覆)

感謝jessie提供以上文章。

引用文章

6 Reply

Anonymous   says 14/9/07 14:29

國民黨穿藍白拖上街,這讓我想起當年穿著草鞋穿著破衣來接收台灣的國民黨軍,真是一路傳承啊!

藍色執政 白色恐怖

Re 好悶阿:
臺灣人就是被KMT壓迫才會悶,所以寫歌來舒發心情. 希望妳能變開朗喔!

Anonymous   says 20/9/07 21:12

阿扁幹了7年 除A錢都沒事也沒政績

最後一年干涉司法另一方面搞這個來轉移焦點

大家還真的跟他一起起舞

現在所有的人焦點都在搞 入聯返聯..

阿扁真是厲害!!! 國民黨笨蛋!

我看真是全民都瘋了

想起當年穿著草鞋穿著破衣來接收台灣的國民黨軍,真是一路傳承啊!

婚紗相
Wedding Photo
婚紗攝影公司

家務助理
鐘點女傭
大掃除
家居清潔

藍色執政 白色恐怖.

推荐搜索:TODD, 投資移民, 送禮, 限塑, 出軌, 境界, 男人, 智慧, 風水, YTECHT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