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Me: 極有發展潛力的線上視訊會議/約會/哈拉打屁之社交網站  

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in

WooMe網站的重點不在枯燥視訊會議,倒是很像真人即時的"我愛紅娘","來電50" 之類的線上交友.

這樣說來網路上早已經一大堆IM軟體(MSN,Yahoo Messenger,QQ,Skype) 都可以做到視訊聊天. 但我想 WooMe 的特色就是整合 IM 的精神,再加上線上相簿(Flickr),線上影音(Youtube)的群組/頻道公開分享的架構. 打破IM需要先加入聯絡人的封閉狹隘, 拋開以圖文影音分享的間接社交,直接真槍實彈面對面坦誠相見,毫不囉嗦!

WooMe由 skype的創辦人Niklas Zennström及Skype原有的投資者的红樹資本、和來自歐洲的投資人Klaus Hommelss等參與投資。
--引用 在线视频约会站点WooMe开放注册

我個人認為 Skype 的新版本漸漸加入一些 Skype Channel, Skype Prime 等共享的功能,無奈大家還是當作純 IM 來應用, 所以當把更開放的社交功能獨立出來時,應該會引起大家的注意,再慢慢像 Skype一樣累積大量人氣!

如下圖,我剛註冊完,開啟一個新的Session,找我的同事也加入測試,都還沒完全弄懂,馬上就有一堆來自美國,澳洲各地的猛男,辣妹加入,也許是我的個人魅力Session主旨定的不錯,讓世界上志同道合的人願意多些關注吧, :) !!!!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030774835/

建立一個新的SESSION還可以指定參與者的基本條件:姓別/年齡/區域/人數..等,可惜主旨不能用中文. 另外Session無法馬上啟用,我只看到次日Tomorrow的選項,也就是說加入此Session的人會在倒數時間結束後才可以開始視訊聊天?!我還沒測到,等待倒數的時間我可以看看與會者的資料...預作準備,用英文發表 UN For Taiwan ?????哈!

文/圖戰地記者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