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 Smart智富雜誌徵求受訪者  

Friday, December 14, 2007 in , ,

朋友本來要找我接受訪問,但因本人生性低調,況且KMT一直不肯通過陽光四法,我當然不需要太過招搖,所以只好回答朋友,下次有關於"轉型正義"的專訪一定配合.

下圖是朋友的朋友,起薪2萬8買了兩間黃金屋,真是厲害.另外我有一個同事,月薪4,5,6,7萬的,但MSN暱稱是,"轉型正義個屁,都快沒飯吃了還轉",所以到底是誰不肯拼經濟,或是找藉口拖垮臺灣,大家自行判斷吧

想要接受訪問的人請跟我聯絡,只有一名,欲報名從速,別考慮太多拉,我之前也有兩篇資訊方面的雜誌專訪,很簡單的,就是聊聊天而已!!!

----------Origin Message----------
與你分享我在10月號Smart 智富月刊的訪問.主要的內容是在談如何用長時間定期定額的方式累積資產,創造資產.並靈活運用資產,創造更多的財富,達到經濟自由的的目的.如對內容有任何問題,或再投資理財上有任何想法,都可與我聯繫.
國民黨搞爛臺灣然後怪罪政府不拼經濟! 馬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109589887/

2 Reply

Anonymous   says 14/12/07 14:49

呵呵…
那裡來的4、5、6、7、萬元呀!
我的$$沒那麼多好嗎?
還有…公司準備要砍人了。因為大環境不好…老闆要精減人力咩。
阿扁一個大正至正和自由廣場就不花了幾百萬,還不如把錢拿去給小學生吃好一點的營養午餐…
扁嫂更扯…裝死就可以裝到什麼事都沒了。
好一個第一家庭,好一個台灣扁皇帝!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都沒飯吃來打壘球ㄌㄟ!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我都是吃扁嫂和他女兒、女婿去大飯店吃剩下不吃的東西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不過…也吃得很飽了。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大魚大肉都有。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搞不好還可以不用付錢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下次找妳一起去!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KMT是不好啦。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我也不愛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但是…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扁皇和最近的莊國"娘"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和老杜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的言信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言行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哈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這樣子對下一代都不會有好的影響嗎?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呵呵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謝長廷還是穩重可靠些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新聞看看就好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也一樣啦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哈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我覺得政治人物都是一個嘴臉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連什麼開女人都講出來了。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但統獨就不一樣了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什麼場合就應該說什麼話。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那是以前官寮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要不然…下一代的子女學了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以後就難教了。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現在要像你一樣真性情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我是誰也不愛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只要我的生活過得去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直言面對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藍綠對我來說都一樣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我要讓你更不愛馬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哈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http://blog.anchi.tw/2007/12/smart.html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你又當我blog主角了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我從來就不愛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這個我看過了。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呵呵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小意思啦。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這又沒什麼。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sally 看到笑翻了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恩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只是…我只要飯吃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工作穩定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藍的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綠的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我知道你很大方的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和我無關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所以阿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呵可。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就算被大陸統一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也OK啦。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呵呵。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KMT別亂搞應該會好一點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唉…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現在都很亂了啦。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還有人敢去恐嚇公主和王子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真的是…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這個社會病了。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說真的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台灣人對政治太狂熱了。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我們只是小小的人民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在上位的人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這是憂國憂民阿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只要讓我們穩定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各司其職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恩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什麼都不是問題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就算台灣真的獨立了。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我就是要讓妳穩定才如此憂國憂民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呵呵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人民吃不飽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那麼…有什麼意義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這是KMT把臺灣企業搞到中國去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你最瞭解這一點的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凡事要雙淫吧。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呵呵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亞力山大突然停業 vs 汽車旅館蓬勃發展, 反正都是花錢運動..呵! 如何讓你的另一半, 抓欄杆, 撕床單~~~~ Happy Weekend!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這就是雙淫運動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呵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那麼…綠的還不是常常在賣國營事業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國營土地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那麼…賣來的錢錢了。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民營化效率好ㄅㄟ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我幫你討黨產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還不是都到藍的、綠的官員的口袋了。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好呀!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分給你,要多少?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幫我先把那個扁嫂的錢討出來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看他們陳家A了多少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我們對分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不然拆中正廟的錢綠贏募款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股市A了多少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一起分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不會像紅軍造成社會資源更大的浪費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呵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這就是我剛剛說的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股市我懶得看了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藍的、綠的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都有病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我是獨的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政治人物都是屁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綠的亂來鰾罵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尤其是最近的老杜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一樣要罵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和娘莊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這是轉型的陣痛期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沒什講什麼小孬孬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小學生都會講了。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這樣子好嗎?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不然藍營守法配合就不會有爭議ㄇㄟ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他是學倒扁小學生的拉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那時我就耽心了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藍的也是反對檔咩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妳真是後知ㄟ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想當初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民進檔也是反對擋時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連小學生都倒扁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還不是一樣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這就是社會的亂像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這社會跟以色列黎八嫩一樣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我建議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到時內戰囉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大家以後都不要看電視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是阿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搞得人心不安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沒錯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玩 WII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原本台灣真的很不錯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現在…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如果8年前,國民黨認真做在野黨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一定比現在好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一個政治因素就可以讓一些人的心血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都化為烏有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別太悲觀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KMT不是愛說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風雨生信心,莊敬自強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處變不驚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也只能這樣子了。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天佑台灣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不要再用族群來分裂台灣了。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真的。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台灣那麼小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客家人也是台灣人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原住民也是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這是多元化,以前我覺得客家人很卑微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我們這些外來的移民後代不是嗎?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呵呵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現在除了自己有信心,也包容更多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原住民..外國新娘..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對呀!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外國新娘講的還是外語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我們都對人家好了。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早就混的很多了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那些外省人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所以這跟種族無關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要多元包容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我們還是不認為他是新台灣人嗎?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恩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對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但是…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是阿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政治人物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就是喜歡玩這一套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我覺的老ㄅㄟㄅㄟ被 KMT權貴派利用才可憐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媽的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我看到這個就很幹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我不會罵那些人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我只恨在上位的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因為…我就是外省人的第四代啦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權貴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恩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i love you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誰還敢說我是外省人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呵呵。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所以囉!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哈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不會說阿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我很恨那些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大家都很優秀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常常說一些什麼台灣人外省人的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尤其是扁皇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看了就飽了。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現在只有臺灣人跟中國人拉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呵呵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KMT只是看到中國的大餅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我是台灣人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要大家跟著送死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這樣很缺德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呵呵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ㄟ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你真閒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我要辦事了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love you!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哈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好啦。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去忙吧。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說說而己。不要生氣唷!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怎會
一次政黨輪替尚未完成: 我只氣 KMT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呵呵。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好啦。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了解了。
轉型正義個屁都沒飯吃: 去忙吧。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