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Taipei101 Mall 跨年煙火秀 及 元旦上班馬不停蹄  

Tuesday, January 01, 2008 in , ,

新年第一天,來公司上班拼經濟,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才有年節的氣氛.

早上出門到公司,雖然已經8點多了,但路上人車稀少(因為前一天大多數的人跨年夜太累,新年假期一定要在家睡個過癮) 加上天氣有點回暖,比平常上班日開車又多了一份悠閒!

文/圖戰地記者

以下這段影片叔叔有練過請勿模仿是在筆直無車的路上拍攝,所以很安全!中間還看到有一輛吉普車撞到橋的護欄,駕駛完全沒事走到後方放警示標誌,該不會是跨年玩瘋了,昏昏欲睡造成的吧!
片名: 元旦上班之馬不停蹄 片長: 1分13秒

今年收到的新年問候祝福的簡訊
PS. 發簡訊務必要有署名,我曾經因為剛換手機號碼,雖然通知過朋友們,但沒有事找我其實也懶得建到通訊錄,結果發了百封以上的簡訊賀年,有80%沒鳥我,所以今年我也不再濫發無辜了. 我個人是不會把別人的問候視為理所當然,置之不理拉!
簡訊拜年之人情冷暖 有事才會找 可憐現代人阿

  • Lillian
    唷~新年到咯?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封簡訊!冒著電磁波的危險,浪費電池的電力這樣不惜成本就是要祝福妳~新年快樂…俐蓮
  • 小杜
    願幸福、快樂、平安~伴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劃破夜空的寂靜,滿戴著我的祝福,落在你手裡,實現你心中每一個願望 Happy New Year
  • 匿名? 已回覆,但得找找是誰!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新年快樂~^.^
  • Yolanda
      .+'''+.+'''+.
    +  真心祝  +
      '+.  福   .+'
         "+.+" 新年快樂 !.鼠年行大運
    XX 祝福你
  • Tony
    新年快樂!tony
  • 小雅
    一生中總有一些人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到冬,由陌生到熟悉,雖不能時時關心,卻總會在特別的日子祝福你:2008新年快樂!小雅
  • 千芝
    Happy new year.      小容                 
  • 匿名
    新年快樂!新年還上班,今年一定發~乾溫

#Canon Full HD
順便來一段精彩的: 台北101大樓之2008年跨年煙火秀

我從來沒出門跨年過,以前都在公司盤點加班,要不然就是在家陪小孩!以下這段是我朋友(專業攝影師TimmyK)用 Full HD高畫質拍下, 優美經典的樂曲加上絢爛奪目的煙火,讓我有置身現場的莫明感動阿. 這比電視畫面, Youtube 影片好上10倍! 強烈推薦,別錯過這震撼的188秒,非看個兩遍以上不過癮阿!


2008 台北101 跨年煙火
2008 台北101 跨年煙火

世界各地迎接 2008 New Year 跨年煙火秀 Youtube 影片
雪黎

倫敦

香港,維多利亞港。有十八幢大廈放樓頂煙花來配合昨晚的匯演。


巴黎

紐約:Cbs4
阿姆斯特丹:Cnn
馬耳他:Cnn
新加坡:Marina Bay Countdown

6 Reply

Anonymous   says 1/1/08 14:40

記者今天還要上班啊~~真是辛苦了
還是要祝你新年快樂^^
☆╮★╭☆╮ ╭☆╮★╭☆╮ ★╭☆╮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nonymous   says 2/1/08 00:21

說真的...國旗倒映在您黑得發亮的車身上...那段很美!

馬不停蹄...
聽起來一點也沒有假日加班的無奈
倒是覺得挺...席幕容~

追逐理想是要
馬不停蹄的...
不一定要庸庸碌碌的趕路
或走或停...走走看看
就是不停蹄...

走在對的路上...就會到~

Anonymous   says 2/1/08 09:33

戰地記者:
祝您和大家新年快樂喔!
感謝您分享世界各地的煙火秀。
元旦還是要上班喔!辛苦嘍!
大部份台勤奮打拼的台灣人也是這樣。

Anonymous   says 3/1/08 18:57

美到讓人睜不開眼~^^

Anonymous   says 23/7/10 17:40
Anonymous   says 24/7/10 16:46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