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 讓你的 Gmail 更漂亮,更完美!  

Tuesday, January 15, 2008 in ,

首先感謝我很多的E-mail讀者及上下游的業者....常期以來的不吝交流,本來想辦一場歲末年終尾牙宴. 所以在此分享一下剛剛發現 Gmail Webmail 介面轉信的小技巧.
下圖是我透過E-mail 軟體(非Webmail)所寄出去的內. 整個看起來就是...還好,不至於太亂,影響閱讀.
選舉過後,大家上班總是無精打采的,Anchi實在看不下去了!  請振作,打起精神來, OK?! 

如果你用Gmail 的網頁來收信,第一次點內容如下,圖形不顯示,要點 Display Images Below 這個大家都用過吧.
 

圖片是正確顯示在E-mail內容中了,但最下面的附加圖檔還在 Orz!!!


不要急,請先按"上一頁"之後, 再點E-mail 標題進去看內容,大多能正確顯示如下圖. 有時候要多試1,2次才會成功, 這時後你再轉寄,就能保持原汁原味,不會掉圖,搞的文圖分離,讓人看不懂!


文/圖戰地記者

1 Reply

Anonymous   says 16/1/08 00:24

研究了許久....終於找到眼花的原因


光線經過水折射的....潾潾波光~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