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Hacks有趣圖形特效: 你的左右臉是否對稱?!  

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in

官方網站: http://www.pichacks.com/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Upload上傳一照片,調整出中心線,確定分割! 就能產生左臉加左臉的組合,右臉加右臉的組合, 滿好玩的. 不一定要拿臉的照片,你可以試試各種有趣的分割組合.

這次我就不親自示範,我要低調,讓馬英九出面就好,剛好他最喜歡玩多重身份的角色扮演應用的遊戲. (馬主席,馬市長,馬小黨員,馬國民,馬聖人,馬誠信,馬清白,馬不獨,馬特首,馬統一,馬倒扁,葉武台......族繁不及備載)
馬英九-左右臉不對稱
我的文章滿有寓教於樂的多重效果吧?! 哈~~

延伸閱讀

  • 你的左右臉是否對稱
    有空試試將自己的左右臉分開組合看看,由於多數人愛用右邊的牙齒咀嚼,因此右半邊的咀嚼肌和下巴骨發達,給人以健壯的感受。

    相比之下,左半臉給人以勻稱和溫柔感,流露著愛情和體貼。 同時,由於左腦掌管思維和語言,支配人體右半側,右腦掌管感情和視覺,支配人體左半側,所以,多數人左半臉表情機敏。從而使得左半臉更富豐富的表情。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