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國王之猛男上身秀: 有趣的照片合成特效網站  

Thursday, March 06, 2008 in ,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inhole.com/home.asp
類似的變臉,搞怪,雜誌,換頭網站很多,操作方式都一樣,上傳一張你的大頭照. (這個網站利用Flash元件可以馬上用Webcam拍一張大頭照),然後調整一下大小,角度,顏色,對比,旋轉,遠近,直到你滿意為止.
馬上請出本站專屬的模特兒(跑龍套)來為您示範. 網站上還有各種不同的變身造形.

不過遇到下面這位我就真得甘拜下風了,難怪是女性性幻想對象榜上有名的
                馬英九之哈拉猛男 馬英九之哈拉猛男

5 Reply

Anonymous   says 6/3/08 22:12

.....好想吐....

Anonymous   says 6/3/08 23:34

哈哈!!
真是猛男ㄟ....~~
不夠有點下垂ㄟ!
唉!!
不管啥咪人...都會下垂優!
請用克蘭詩健胸霜...!
不管男女都適用歐!

Anonymous   says 7/3/08 00:12

WOW....鼻孔有點大 @@
嗯...是有點...@\@.!

Anonymous   says 7/3/08 14:42

褻瀆了司法......我覺得~

這位香港朋友還不知道長成這樣不只下鄉還搞中國秀,騙到大位ㄟ!

我還以為之前都是機器人打廣告, 想說難得熱鬧一下, 沒想到是人工的ㄟ, 辛苦你阿!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