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滿大的地震 類似 921地震的感覺  

Monday, June 02, 2008 in

我正在看大話新聞討論馬英九的節能減碳政策, 希望馬英九別弄錯方向, 環保不是脫西裝, 搞得民不聊生, 而真正污染的財團企業如台塑卻對他們束手無策甚至利益輸送,馬的光一家就佔台灣的二氧化碳總排放的27%,還有大案子在規劃,台塑大煉鋼廠,難怪選前下鄉騙票, 選後只想跟大財團共同衝他的可笑的633政見.

ㄟ..離題了,人禍一定要避免拉! 地震一瞬間是上下方向的跳動, 接著開始劇烈搖晃, 酒杯碰撞聲..老婆也醒了, 趕緊把兩個小孩叫醒..還好只持續大概幾秒鐘時間

上網中央氣象局查地震資料, 2008/06/02 00:59 編號 97041,宜蘭市地震站北方 20.9 公里 芮氏規模6, 台北市的震度3級..希望大家平安!

http://www.cwb.gov.tw/V5/seismic/Data/quake/EC0602005960041.html

3 Reply

Anonymous   says 3/6/08 01:40

我完全昏睡中....


不過節能減炭....也不是您那種一桌子
豬寶寶的血淚史..就是了

您倒是走來始終如一的批判[馬的]
從在野到執政
從分裂到一黨獨大
從市長批判到總統
感謝您幫他消災解厄啦
愈罵愈旺旺...

馬英九個人福報, 官運, 演技如何, 我不是很在乎, 我祝福他, 但是我不能眼睜睜看他摧毀過去8年台灣的多元民主, 經濟繁榮!

很多人都睡熟了完全不知,凌晨2點天搖地動,我從床上跳起,半夢半醒,以為那個帶來異常天災人禍的馬英九要來訪....Orz..想到921台北市東星大樓倒塌的死難者至今仍然孤苦無依,不禁悲從中來....

之前一天密集發生九次有感地震也差不多那個地方,我有保留如下圖

花蓮外海6.3強震 兩顆原子彈威力 接近「331」位置14日凌晨2時05分,花蓮秀林地震站東方57公里海底,發生芮氏規模6.3強震,由於深度僅9.4公里,台灣本島以及澎湖外島都受到強烈搖晃,許多睡夢中的民眾都被震醒;據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表示,這起6.3強震相當於1至2顆原子彈爆炸的威力,它的位置與2002年「331」規模6.8強震的位置相當接近,也就是位在琉球海溝上面。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凌晨兩點左右發生3次有感地震,其中2時05分發生規模6.3的地震,震央位在北緯24.07度、東經122.17度,即在花蓮縣秀林鄉外海57公里海底,地震深度9.4公里。各地震度分別是宜蘭南澳4級,花蓮、基隆、台北、桃園、新竹、台中港及南投都是3級;台東、苗栗、台中市、彰化、斗六、嘉義及台南為2級,高雄、台南、屏東、台東以及外島澎湖都為1級,幾乎全島都被震到了,許多睡夢中的民眾被驚醒,甚至有人跑到戶外避難。宜蘭南澳有4級震度,據指出,在羅東、宜蘭市等地的醫院有部分病患受到驚嚇,台北地區由於共振的效應,住在大樓的民眾感覺搖晃情形更是明顯,很多人都被嚇到了。據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表示,凌晨2時05分這起6.3強震,是今年以來,台灣地區第一起規模超過6的地震,相當於1至2顆原子彈爆炸的威力,它的位置與2002年「331」規模6.8強震的位置相當接近,也就是位在琉球海溝上面。至於2時02分發生於宜蘭南澳地震站南偏西方18.9公里的4.0地震,以及2時16分發生在宜蘭南澳地震站南方20.2公里的3.9地震,郭鎧紋表示,這兩起地震震央都在靠近陸地之處,與6.3的地震無關聯性。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