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雞己雞 寵物小雞  

Saturday, June 14, 2008 in , ,

老婆從學校跟一個研究生借回來給小孩子看的, 令我納悶的是這真得只是一般的小雞, 竟然拿來當寵物養, 難怪該學生提著這個裝著小雞的昆蟲箱在路上遇到一個老婆婆, 主動說要讓小雞多多運動.........肉質才會嫩..ORZ...

也許馬上通貨膨脹真得讓學生體會到生活的壓力, 真得要來自幾自足的生活吧, 我問老婆寵物小雞總有個名字吧? 老婆說沒有, 有名字之後會產生感情...哈, 我回答說取名馬小雞..馬長劉..應該不會因為感情問題而困擾吧 Sorry 我不該污辱無辜的小雞


Video: 人雞己雞, 寵物小雞

2 Reply

Anonymous   says 2/7/08 13:34

如果寵物都不會長大多好
永遠都小小的 好可愛^^

阿九   says 31/7/09 22:17

很英明 睿智...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