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開刀又遇螺絲崩牙的慘劇  

Friday, June 20, 2008 in ,

剛剛跑去找我公司研發部門的同事借 3G SIM 卡, 在關心一下同事身上的疤痕才發現這個悲慘的遭遇. 原來是十多年前的一場車禍造成, 當時開刀並植入鋼片固定骨折的地方.

醫生跟他說半年後要去拆除, 但是因為工作忙碌, 拖了好幾年之後才去拆, 沒想到發生崩牙窘況,醫生拆了5顆螺絲的第四顆,告知局部麻醉意識清醒的病患此情況.….只好等老到骨質疏鬆自然脫落.. Orz..… 屋漏偏逢連夜雨!

文/圖戰地記者

開刀後的疤痕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