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神颱風別來, 晴天娃娃發威  

Sunday, June 22, 2008 in

看了 PCDVD討論區的這一串主題 大家可能有機會體驗民國66年的賽洛瑪颱風襲台的經驗了, 還真是令人擔心阿, 雖然66年我住台北市(從小就是), 沒有印象只記得民國 65年,外婆帶著10歲的我, 一老一小在國父紀念館外大排長龍要瞻仰蔣公的遺體.

沒想到跟台灣息息相關的颱風…都有國際政治的陰影(WHO世界衛生組織也有同樣困擾), 以下是討論串中網友所提的引言.

升龍霸:

不管有沒有撞上菲律賓,只要從西部上來,台灣幾乎都會很慘,像幾年前韋恩也是從西部撞上來的,更別說是賽洛瑪了,如果、萬一真的從西部上陸,這個風神 ,颱風的名字大概又要除名了...

DarkStar:

在台灣造成重大災害的颱風是不會被除名的,因為台灣不是世界氣象組織所屬的颱風委員會的成員國...

延伸閱讀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