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退稅網路聯署, 擴大內需違法濫用!  

Friday, June 27, 2008 in

戰地記者認為這絕對不是藍綠對立的問題, 我堅決贊成,擴大內需只是肥了少數樁腳, 還會造成更嚴重的通貨膨漲, 你忍心下一代背負著一屁股債嗎? 我寧願把我應有的退稅額度給更清寒的低收入戶, 也不要政府莫名其妙亂花錢!

全世界各國都用退稅有效且快速的增加消費, 降低通膨, 只有台灣還在嘗試錯誤, 難道要等到一發不可收拾嗎? 別再猶豫了.

官方連署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dpp20),人數達一千人次以上,就馬上發動遊行抗議,展現人民的聲音。

以下引用台灣時報的新聞

〔記者張振峰台北報導〕民進黨向日葵世代昨天發起「全民退稅,學費不漲」網路連署活動,他們認為,凡符合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所說年收入三百萬以下中低收入戶條件,政府應直接補貼並退稅,只要網路連署人數累積一千人次,就將發動遊行抗議。

向日葵世代創會理事長曾琮愷指出,經建會主委陳添枝日前表示「退稅不如降稅」,馬蕭在總統大選時也提出減稅方案並允諾當選後將推動輕稅、減稅政策,現在正是馬政府推動減稅,照顧中低收入戶、弱勢團體的好時機,他們建議馬政府應採納張忠謀意見,讓年收入三百萬以下、所得稅率在百分之四十以下的家庭予以減稅。

向日葵世代成員將發起「全民退稅,學費不漲」運動,只要民眾透過網路參加連署 http://www.wretch.cc/blog/dpp20/9405986

延伸閱讀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