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減碳?! 保特瓶空罐及垃圾桶便當  

Tuesday, July 08, 2008 in , ,

戰地記者很久以前轉寄過這張穿寶特鞋的網路流傳照, 當時完全是搞笑好玩的心態, 但是這次我有很強烈的危機感, 笑不出來!
節能減碳穿寶特鞋 
下圖的街頭遊民我看過好幾次, 都是在垃圾筒翻找撿拾香煙煙蒂來抽, 沒想到這次連丟掉的便當內有一些菜渣及排骨沒啃乾淨的殘肉都拿來吃, 經過看到時差點吐, 為了真實呈現馬先生節能減碳的德政, 我強忍拍下, 無意取笑冒犯! 街頭拾荒吃垃圾桶翻出來的便當殘餘的飯菜
文/圖戰地記者
晚上倒垃圾時, 在垃圾車的停放點跟我要回收的瓶瓶罐罐及書報紙類的人從1個, 變到3,4個. 令人憂心忡忡.

延伸閱讀

1 Reply

Anonymous   says 9/7/08 15:39

希特勒的最後幾天,蓋世太保頭子,邀請全家人ㄧ起吃飯,盛裝打扮,然後引爆兩顆手榴彈的氣度與情懷,不知到她逗點馬的有沒有辦法做到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