槑騜出國拼外交?! 台灣馬總統 VS 中國馬先生  

Thursday, July 24, 2008 in

馬上民不潦生, 人民苦中做樂, 戰地記者一時無聊用 Google 搜尋來看看如下的結果 (純屬好玩)

  • 約有   823,000項符合馬總統的查詢結果
  • 約有1,880,000項符合馬先生的查詢結果

看來, 馬先生登高一呼的結果真是威力驚人阿, 毫無大格局的施政方針就算了, 一些選舉的騙票口號全都跳票, 退居二線二流之後, 只會沽名釣譽做些節能減碳的把戲, 這樣的領導格局根本就是小學的模範生, 我甚至覺得那些透過統派媒體放出為政府省下多少經費都是灌水造假的.

一國元首出國訪問友邦, 不是把重點放在台灣的主權尊嚴帶來的長遠經濟政治利益, 竟然是強調搭民航包機/專機(還有爭議), 可以省多少錢的短視近利, 還真是一個很會盤算的家庭主夫阿.

就算沒灌水造假好了,一趟出國省100萬美金(三仟萬臺幣), 4年給他 100 趟省 30億好了, 不如透過國共平台, 把掏空台灣滯留中國的數千億國民黨財閥經濟犯, 隨便引渡一個回來都比30億還高太多了.

難怪剛剛在網路上看到這兩個字—> 槑騜   完全不會念也不懂意思, 但是用來當馬英九先生的封號看起來超貼切阿! 呆呆馬皇.

ps. 戰地記者在想, 下次馬先生又要表演什麼省錢秀?

4 Reply

把台灣人民弄窮,台灣人民自然而然會想要往消費水準比較低的大陸發展,這樣就可以慢慢達到馬英九想要的兩岸和平演變統一中國的目的...

用大戰略思想來解讀目前所看到的種種現象,一切都將一目了然。;)

別看馬先生終極統一個大戰略好像很偉大的憂國憂民情懷, 其時只不過完成馬父的遺願而已, 管他台灣人民的轉型正義, 更別說當初選舉是靠拼經濟的口號騙來的!

Anonymous   says 19/12/08 16:07

用大戰略思想來解讀目前所看到的種種現象,一切都將一目了然。;)
好像也不是這樣吧!!!

奧蒂嘉五度爽約馬英九深感不滿,戰地記者一慣站在台灣這一邊,雖然不用像馬英九對待中國的官員一樣卑躬屈膝自稱奧先生,但絕對不可以如此無禮阿! 馬的

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左2)4日(當地時間)前往總統馬英九(右2)下榻飯店,說明因要處理尼國和宏都拉斯邊境問題,無法親自主持國宴,向馬總統致意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