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勒馬, 討回公道; 免費接送, 不分藍綠!  

Monday, August 04, 2008 in ,

別看戰地記者憂國憂民被誣衊為政治狂人, 阿扁的台灣政府這8年來, 我從未親身參加造勢活動, 更別說抗議罷免…因為擔心自己嫉惡如仇/熱血沸騰的個性, 萬一在現場過於激動, 罵一聲 Cynical 我一定會被統派誅滅摧毀, 畢竟沒有馬先生的強大中國祖國靠山.

抗爭革命要有力道, 需要的是有良知的知識份子,及正義貧苦的社會大眾. 馬先生的九流政府促成了紅衫軍時代所欠缺這二個條件,民生疾苦,讓他民調大跌, 卻只會喊口號 “苦民所苦♪♫♫♪♫♫" (看他一派輕鬆哩). 如果統派當時製造紅衫軍倒扁是清廉(捲款上千萬?)對抗貪腐的假象, 那麼這次更應該不分藍綠全民一起爭取最基本的生存生活權, 不能眼睜睜讓無能無恥的完全執政國民黨, 放任製造通貨膨脹, 窮者越窮, 富者越富!

戰地記者本著之前曾經載同事順道經過倒扁現場參加活動(我最重視親朋好友), 這次也一樣, 歡迎大家不分藍綠, 要參加者我絕對免費開車接送!!!

懸崖勒馬 討回公道 台灣民眾大會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731775332/

via 2008.8.9 3rd 民眾大會-懸崖勒馬‧討回公道 - 樂多日誌
政府無能,危機在前;人民做主,討回公道
日期:2008年8月9日 (六)
時間:晚上6:30
地點:台北巿凱達格蘭大道(馬英九先生府前)

主辦單位:台灣國民會議、台灣教授協會
媒體發言:劉重義教授 ( 0912-925339 )
消息諮詢:台灣教授協會 ( 02-2362-8797 )
【歡迎贊助捐款】 郵政劃撥: 19305335 台灣教授協會

PS. 中國竟然真的有倒馬村 自編劇本迎奧運: 讚皇縣許亭鄉倒馬村
看來可以跟台灣的馬家村馬奮館結為對頭,呵!

6 Reply

Anonymous   says 4/8/08 22:03

白吃!

看來樓上的是內行的, 一定在反扁倒台灣時候去凱達格蘭夜市白吃白喝過吧?

要去嗎?白吃?不可能, 台灣被馬先生搞到自己都養不活, 怎提供別人!!! 但是我可以讓你白搭我的車!

Anonymous   says 5/8/08 12:06

白吃 換 白搭
呵~
挺絕配的....

Anonymous   says 5/8/08 14:30

全力支持倒馬!

Anonymous   says 6/8/08 08:27

打倒醜陋偽善的馬英九綠卡集團!

如果你是馬先生的支持者, 更要愛之深責之切! 這樣才是台灣國民的幸福阿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