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陳水扁媳婦黃睿靚瑞士銀行帳戶涉洗錢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in

請馬先生的完全執政團隊盡速通過公職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罪, 讓台灣國家高官涉及貪污的案件不會一拖再拖, 淪為政黨比爛的惡性循環, 也希望2012的本土政治團體不要學國民黨在2004的口號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戰地記者建議用 [獨立自主,杜絕貪污] .

如果司法調查不法屬實我想陳前總統的支持者一定是最想讓他接受法律制裁的人!只是有一點讓人非常不解, 國民黨的高官財團立委中常委隨隨便便就掏空台灣幾千億逃往中國, 結果身為一個總統, 別說下台才被追殺, 連執政的任內都毫無招架之力, 果真如此還真的很粗糙阿!

國民黨的貪贓枉法是長久以來眾所周知的事, 但是民進黨犯一樣或是輕一點的錯都會令戰地記者更加痛心!!!!!  台灣派支持者, 也許與黨國者相形之下多了點無情, 但是這就是轉型正義,堅持信念!!!!

陳水扁女兒陳幸妤談選舉結餘款,果然是耿直的快人快語


嚴格來說,黨國一體,國庫-黨庫-馬的大水庫
不應該叫做洗錢, 根本就是自己印鈔票拉!
千元大鈔-瑞士在這裏 阿扁全家轉地球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776975524/

延伸閱讀

8 Reply

Anonymous   says 15/8/08 17:14

天阿,綠營真的沒希望了。
我真的超難過的

Anonymous   says 16/8/08 09:23

我想知道的是~~為什麼那些人有辦法查出誰誰誰在某國有帳戶~~有房子~~有車子
這些不是屬於個人隱私嗎???
如果不是~~那台灣的政府在幹嘛呀~~
如果是~~那非當事人如何取得???
還有~~以後中樂透不要拿去銀行存唷~~會被說洗錢~~
還有~~以後出國也不要用"考察"唷~~直接說我要出國玩~~
也不要說什麼拼外交~~拼到我們的邦交國一個個都不見~~
說要拼經濟~~我也沒看見經濟變好呀~~
ㄚ~~有啦~~今天油價跌一元~~黃金也跌~~要買黃金要加油的人快去吧~~
ㄚ扁勇敢~~敢做敢當~~值得嘉許~~
不像有人叫人家不要當美國人的ㄚ公~~自己確當美國人的ㄚ爸~~

阿扁匯出10億,連戰置產漏報13億這件事情會讓人覺得台灣派的人有些雙重標準是因為愛之深責之切,嚴以律己所造成. 統派剛好相反!!

Anonymous   says 16/8/08 14:27

陳水˙扁也應只罰十萬 跟連戰一樣

http://blog.pixnet.net/mosaiceast

Anonymous   says 21/8/08 01:03

[http://blog.anchi.tw/2007/12/part-ii.html]...明天就是馬英九特支費案二審宣判的日子,
我決定比照一審宣判當天的作法, 希望這次不會再讓煮熟的鴨子飛了,從首長特支費爆發至今,馬英九變本加厲天天說謊,天天圓謊,讓我想起了李立群的科尼卡konica軟片廣告詞!

我說...人為什麼要說謊?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說謊?
喔...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
回什麼味兒?
回自己的味兒 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

什麼樣的說謊才叫好呢?
騙得漂亮 騙得瀟灑 騙得清楚 騙得得意 騙得精彩 騙得出色 騙得深情
騙得智慧 騙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騙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騙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騙得平常心是道騙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

如夢似真止於洗錢!
我的天啊!什麼謊言這麼好啊?
啪啦!比kmt更殺的 kmt killer!
它抓得住我 一次洗乾台灣的民主+轉錢正義!
.....

順著您聯結的陳醫師...我剛好也看見的
前總統的2000年競選cf-平安篇

我想也許您早料到阿扁的今天
所以睿智先知的寫下這篇
廣告詞
因為怕洩漏天機
所以只好罵馬暗指扁

有的時候愛家愛國的人...洗衣服 晾衣服不夠感心
還要洗個錢
我知道阿扁的用心良苦
至少台灣走出去了
至少台灣揚名國際了
套句歐巴馬的台詞
....
yes, we can...

您跟前總統的睿智如出一轍...

由此證明,如果以清新廉節獲取執政的人即便完成台灣民主進步及一小部份轉型正義之後都被發現本身有如黨國共業的瑕疵, 那以黑金共構, 利益串連的龐大中國..有待咱們繼續努力鏟除.

阿扁在這事件中, 如果讓我們瞭解到這麼深層, 也算沒有白白犧牲, 有如周處除三害!!

Anonymous   says 28/8/08 09:03

現在的台灣就像兩條腿都爛掉的人,一條扁腿已經爛的被割掉了,一條馬腿還掛著繼續爛;
還掛著的馬腿跟主人說"你看,扁腿都切掉了還在那裡繼續爛ㄟ~~"
主人說:"真的ㄟ,看到它我都覺得我的馬腿不痛了ㄟ~~"

不過,比較吊詭的是,長久以來不是因為主人一直覺得扁腿爛才決定切掉那條腿嗎?紅衫醫生跟國會醫生還有檢調醫生都一致診斷那條腿是爛的(先診斷再找病因?),雖然都現在都還只是懷疑的階段但不管那條扁腿是真爛還是假爛,反正都已經切掉了.就算現在真的證實扁腿是爛的,那只是證明當初切的對而已;就算證實扁腿是誤切的,也接不回去啦!!

所以現在是不是要趕快救那隻還沒爛的馬腿,那隻切掉的爛掉的,反正不管爛不爛現在不分藍綠大家都一至認為它爛了...

但如果能引以為戒,趕快通過陽光法案,財產不明罪這才是根本吧~~~

重要的是:不要想靠鞭屍來提升施政滿意度,這種自慰的方法不可能會讓滿意度升到100%的.

Anonymous   says 13/1/10 05:32

每次我看到媒體上的評論員
都說馬雖然無能, 但是至少他很乾淨, 哇哩咧, 馬英九會乾淨,
真是全天下最大的笑話!

他做台北市長任內, 北市銀是怎麼賣的? 比二次金改還黑啦!
北市市債暴增多少? 做了多少工程? 錢到哪裡去了?
搶自人民的財產(他們說是黨產)有二塊北市百億以上的土地,

都在馬任內利用職權變更地目, 圖利馬國民黨自己
馬會乾淨? 真是全天下最大的笑話!

馬比卒仔扁貪污千萬倍,
而且他家姐姐全是美國人, 女兒也是美國人,
國內黨政軍特又都在馬國民黨手中,
藏錢到國外去比卒仔扁容易多了!

海外洗錢應該是必要之惡, 否則台電去年七月,在馬英九上台後,高價購煤一口氣簽訂十年契約,年虧新台幣2000億元,
到現在都沒看到檢調有具體動作跟結論。
海外購煤,如果虛報高價 如果串通勾結, 如果利益輸送...
巨大差價必然都在海外處理

三中買賣, 當初海外紙上公司是 owner
市井傳聞的黨產 想必也是有經由海外金錢移轉,因為 BVI 是 交易方
想當年 深藍的這票人,黨營事業 投資公司巴拉圭置產 越南置產....

2300萬台灣人每年都要負擔高電價, 幫「海外洗錢」的人買單
馬英九一上台, 國營企業馬上成了 海外洗錢大戶
海外洗錢進了那些人或那個黨的口袋

想也知道高級種豬專搞這種事
拉法葉就是最佳範例
從郭力恆到汪傳浦都是高級種豬

陳由豪如果從 2004 2008 大選到現在, 都還能夠捐款給中國國民黨
如果經濟犯在北京可以捐款給 kmt

馬若沒有貪腐, 所有的官員都是澈底清廉啦,
不必說魚翅宴, 國發院土地,
光看他連台北市警局違規罰款每個用那一點點錢, 他都納入私囊, 不毛不放過,
竟不是直接給辦公室部屬分一分,
特別費要給他跑紅白帖, 馬奶竟然把特別費納私囊,
再拿市府業務費人民血汗錢去跑紅白帖!!!
馬連這種小錢都要偷人民的, 一毛不放過,

這種人不是天下第一貪才有鬼!!!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