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OT MSN 第二代翻譯機器人 Robot for Windows Live Messenger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in

直接新增一個 MSN 聯絡人TBOT  mtbot@hotmail.com 過2分鐘就可以當你的隨身翻譯官了, 馬先生外交休兵政策逼得台灣人只好努力點,全民拼外交,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就這個了.加入之後, 開啟 MSN BOT 對話, 打入訊息 Tbot ? 可以看操作說明.歡迎全世界的網友來跟戰地記者商談國家大事!

MSN translation Robot Windows Live Messenger Bot
! 戰地記者: 我該為高中學長馬先生切腹自殺? says (14:56):
Tbot?
TBot says (14:56):
The Microsoft Online Privacy Statement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74170 applies to all information you provide to this Windows Live Agent.
! 戰地記者: 我該為高中學長馬先生切腹自殺?, 你好! 我的名字是 TBot 。
现在正在翻譯:繁體中文 > 英文 !
現在你可以邀請另一個人。或者就告訴我你要我為你翻譯什麼。 (免責聲明  http://help.live.com/help.aspx?project=tou
! 戰地記者: 我該為高中學長馬先生切腹自殺? says (14:57):
 Tbot ?
TBot says (14:57):
這裡是所有我能瞭解的命令:

1  TBot lang - 顯示目前的這對語言
2  TBot change - 選擇所要翻譯的一對語言
3  TBot stop - 停止翻譯
4  TBot start - 再次啟動翻譯
5  TBot set - 設置你偏好的語言
6  TBot ? - 顯示這命令列表。

也請查閱:http://translator.live.com

延伸閱讀

2 Reply

3分鐘讓程式透過msn發送訊息,php篇(一)
http://rd-program.blogspot.com/2008/11/5msnphp.html

Anonymous   says 14/1/09 15:20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