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高速公路: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馬來到台灣當特首  

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in

才看到網友買了2008年的中國地圖畫入京台高速公路的文章:京台高速公路好威,馬上連中國的電視節目都積極邀請台灣一批政治評論家來共襄盛舉,蘭萱…這幾個 TVBS 2100全民打扁的人終於有一點點的理念, 我覺得很好阿, 不需要遮遮掩掩, 絕口不敢提終極統一,這樣騙到選票又如何? 天天苦民所苦!


海峡两岸 京台铁路 Beijing-Taipei Railway 前期工程启动 Stage I Began
哇靠,這會不會是馬的愛台12建設之一阿?! 其實就像歐洲大陸也有跨國的鐵公路交通系統, 戰地記者比較擔心的是馬英九先生的無能, 前幾天他自誇的貓空纜車因颱風豪雨發生基站癱塌的危險, 讓貓纜再添一起工安危機, 一個市府工程都如此, 別說台灣國家工程, 跨國工程了.

延伸閱讀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