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事件重演?馬英九先生政府強勢鎮壓人民表達訴求  

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in

不准拿中華民國國旗卻可以拿五星旗 連泛藍立委都痛批雙重標準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3007065142/ 開車經過228民主紀念館,台北街頭凝重肅殺,戰地記者終於瞭解馬區長的公權力了,槍桿子出政權,馬鞭子抽人權;外交休兵,內政狂屠?藍同事說抗爭事件會讓國際看笑話,我說G8高峰會舉辦時越先進的國家人民有越多的言論自由,再者統媒的國際觀真的很狹隘,在數十條不同角度的外電中挑一條或斷章取義一句話,就可以放大成為地球人的觀點了!

美麗島事件時一開始也被形塑成暴民主動攻擊事件甚至判刑入獄,後來發現根本是濫用公權力的官逼民反抗爭,連我都是這樣的印象, 諷刺的是,妳我現在享受的民主自由人權是這些民主前輩流血犧牲所爭取得到的,如果現在不為了自由民主發聲,犧牲! 我們的下一代不會像我們比上一代好!

之前中國對西藏殘酷鎮壓事件一直離我很遠,但是馬先生不擇手段要跟中國終極統一,上任沒多久經濟搞到民不聊生,還因一己的意識形態急進的引進中國血腥手法,現在的我強烈感受到恐懼與忿怒,難道美麗島事件的悲情要重演?!如果我是基層警察被馬先生派去鎮壓有言論集會抗議自由的人民,在上級任務及正義良知的衝突上,我該怎麼辦?!殺紅眼?!馬先生劉院長懇求饒了台灣吧!
文/圖戰地記者
台北戒嚴第四天,馬英九先生與陳雲林會面,街頭迷漫白色恐怖
馬先生的國民黨九劉政府用拒馬刀片鐵籠警棍對付人民言論集會
馬先生的國民黨九流政府用拒馬刀片鐵籠警棍對付人民言論集會
馬先生的國民黨九劉政府用拒馬刀片鐵籠警棍對付人民言論集會
馬先生的國民黨九劉政府用拒馬刀片鐵籠警棍對付人民言論集會

5 Reply

台灣被馬先生搞得民不聊生, 百業蕭條, 據說(統媒用法) 有汽車賓館的業者看準節能省碳的風行, 準備改裝成 "腳踏車"賓館....而燒碳自殺的民眾也可以改用較經濟環保的持中華民國國旗被殺法...

我相信群眾運動不分藍綠都是激情的, 尤其紅衫軍時代, 多少統媒,政客,財團背後在鼓動, 我們要看得是政府如何有智慧的應變,不是在事前預謀戒嚴激化, 看來馬政府的能力還處在槍桿子的極權恐怖階段, 失望阿!

我非常納悶, 統媒一天到晚說嗆中國官員會被國際看笑話,但是我看到的是全世界民主國家都有不同民意的發聲, 最重要的是, 台灣被國內的"您"
(連馬先生都不是) 搞到民不聊生, 還有閒情逸緻去顧國際間是否歡笑一籮框這樣的鳥事, 果然他馬的拿綠卡比較屌! Link:戰地幾者與友促膝長談

Anonymous   says 7/11/08 09:13

抓到了! 便衣特務混入圍城遊行向警察動粗
圍城過程中發生多起暴力事件,一名黑衣男子因為反對陳雲林,向警察動粗,反而遭到現場民眾大打出手,不滿他破壞了民進黨形象,一路追打,連衣服都被扯破,場面完全失控。
黑衣男子:「不能打我啦。」民眾:「不行,不行。」
綠營支持者當街追打黑衣男子,認為他是藍營混進來亂的,大家又踹又踢,先是質疑黑衣男子支持共匪,一群人又圍著他要查黨證。
圍城民眾:「不要亂來,不要亂來,ㄟㄟ,證件拿出來。」
黑色T恤瞬間被扯破,情況完全失控。圍城民眾:「等一下,不要打他ㄟㄟ,等一下啦。」
儘管警方介入,抗議民眾還是追著打,最後5名警察只好用抬的,把人給抬進派出所。
圍城民眾:「不要啦,不要啦。」打他,打他。」圍城民眾:「等一下,等一下啦。」圍城民眾:「阿伯,阿伯。」黑衣男子:「我抗議陳雲林啊。」
大喊自己來抗議陳雲林,黑衣男子因為向警察動粗被綠營民眾追打,最後還是得靠警方來保護生命安全。

我只是對黑衣男拿手提包的架勢與眉角很有意見
黑衣男的肌肉線條也很俊美

現場幾千人
蠻多人與警察推撞
就只有他一位被認為是特務!
群眾不是瞎子

kenworker 6 分鐘前 _from [網站]
從歷史上來看,國民黨自從老蔣時代就是個極右的法西斯政黨;蔣經國晚年花了不少心力,才把極右勢力壓下去。現在小馬上台才多久,法西斯幽靈已經迫不及待還魂了;更悲哀的是,現在沒有了蔣經國,還有誰能壓住這股勢力?

Anonymous   says 8/11/08 09:23

今天會前往自由廣場聲援靜坐學生...

好樣的, 加油!!!

治國者眼中只有暴民沒有民意, 那弱勢的人民眼中就只有暴政沒有民主. 就像企業無情,員工不忠的道理是一樣的. 無腦無信又無情的馬先生應該不懂這些吧....慘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