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 馬塞馬拉馬賊報解惑篇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in

馬塞馬拉馬賊報 2008/11/26

解惑篇類似新聞追追追,專門針對網路/E-mail流傳一些似是而非的論調傳言及現象作深入的探討.今天的疑點是”台灣之光”的e-mail轉寄論調.

 

看來統派很在乎國際觀感,雖然常常是拿多元化的幾百條不同意見中的一則來用也OK拉,反正你看不爽阿扁,戰地記者看破馬的手腳大家共同對抗黨國腐敗高壓是很好的現象.


不過現在的問題是國內民不聊生,抗議的抗議,自焚的自焚,跟戰地記者一樣還有能力在乎國際面子問題的人我替他感到欣慰,但是..我永遠站在弱勢者的立場來思考,馬英九才是目前問題的核心阿, 大家還陷入KMT挑起仇恨之中,無法往前看,我只好挑明的說阿扁經公正司法判有罪,10個死刑我都贊成. 我不喜歡來暗的避開真正問題,我不挺政治人物,誰都一樣,也許我當總統會A的比國民黨更高明,我只挺台灣民主自由主權! 大家來監督政府,而不是因為反扁所以要統一的一言堂!以下轉寄的文章就是這樣的黨國舊思想.

名揚國際的~~台灣之光~~唉!
這幾天陪孩子到香港打球。
原本不想參加這次球賽。
因為孩子的球技不好,上場一定會被教練罵慘!
果然,場場被罵,我這個俗剌家長只好躲到旁邊,不忍觀戰!
孩子就算被罰坐冷板凳,其實還是辛苦的。
趁著孩子回旅館休息,我讓他先睡一下,心想他喜歡吃香港的烤鴨,於是拖著我的痛腳,跑到旅館附近的燒臘店買給他吃。
香港,

從小,就曾因父親生意的關係,認識幾位香港的朋友

但我卻不是很喜歡香港:

不喜歡香港的擁擠,雖然她五光十色,炫麗耀眼;

不喜歡香港人對外來華人的態度,雖然她就是一個華人世界。

大概是因為語言不通吧,

總覺得他們的語言裡充滿了不耐煩與傲慢的態度,

請,謝謝,對不起,很少在他們的商家出現。

《他們的計程車司機,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呵,或許我誤解了。

來到燒鴨店,用普通話+比手畫腳,我跟師傅訂了半隻燒鴨,分兩盒,我要與另一位家長分享。

這位師傅一下子就理解我的意思,倒也沒有任何的不耐煩,就急忙去準備。

又來了一位小姐,用普通話再問我一遍『妳要什麼?!』

我說師傅已經去準備了!

我說:『其實普通話在香港很普遍了嘛!』我想香港回歸這麼多年了,說普通話應該很習慣才是呀?!

『嗯!』她點點頭。又說:『我【也】是從大陸來的!』

『喔,我不是大陸來的,我是台灣人!』

『台灣來的!?』她的普通話,腔調特別,高亢而尖銳的。

『你們阿扁貪了你們很多錢喔?!』

阿扁?貪污?唉,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我發覺服務人員說這句話有點看好戲的輕謔。《她好像在說:你們真是瞎,選一個貪污的總統!》

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就算我很討厭阿扁,但被人家這樣拿來當笑話看,我還是很生氣!

『可是我們現在的小馬哥很好呀!很清廉的!』我急忙想岔開話題。

『阿扁貪了你們不少錢唷!』還是繞著這個話題!

『小馬哥…』我才開口要說,那服務人員轉身去幫客人結帳。

過一會兒,又轉回來。

『你們阿扁…』

『喔,有空到台灣來玩嘛!』我不想她再跟我談阿扁的事,急忙轉移話題,邀請她來台灣看看。『台灣很美的!』

我想,難道她只知道台灣出了一個貪腐的總統,卻不知道台灣有多美!

或許她來台灣看看才知道!

突然

靈光乍現

我說:『呵呵,不知道妳會不會羨幕我們?』

『什麼?』

『羨幕我們呀!我們可以選總統呀!』《是呀,貪腐的總統也是我們人民選出來的呀!》

唉!

阿扁,如果真愛台灣,就別讓台灣蒙羞!

1 Reply

我也算是黨國仇恨思想下長大的,我以前也嚮往橫誇歐亞非的中華大帝國再現,所以不管藏獨,台獨,蒙獨在我眼中就是毒蛇猛獸,欲除之而後快,讓這些人死無葬身之地不足惜,和平統一? 想想為了統一要犧牲多少人,和平只不過是粉飾太平,統一只不過要滿足虛榮,生態的必然就是要多元平衡,我愛獨立,一樣盡一己之力造福全人類,很多人口口聲聲喊統一,但是只不過把中國當做發展自己利益的屠宰場,就好比買的某支股票之後,鼓吹大家幫他抬轎,最後坑殺別人!

國民黨就是這樣的典型!

不過統派不擇手段摧毀台灣之後,漸漸的也可以不再避諱就問題的核心來討論,這是我感到不錯的地方,這就是台灣派民主風範與胸襟吧!

A>贊成統或獨的人都是一個德性
A>也都是為一己的理念而辯解
A>阿扁經公正司法判有罪,10個死刑我都贊成.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