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MSN朋友/客戶關係管理系統與政治立場  

Friday, November 07, 2008 in

最近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又被一些親朋好友同事把我從Windows Live Messenger MSN 聯絡人裏移除, 老實說真的有點失落感,並對朋友感到抱歉, 我瞭解他們沒有任何惡意, 單純的不喜歡看到戰地記者政治時事的暱稱而已,私下還是會討論一些電腦問題,哈拉問候的,既然如此戰地記者有兩個雙贏的辦法.

  • 各位如果看了我的暱稱覺的刺眼, 可以主動把我的暱稱改掉, 例如改成 暴民, Anchi, 小黑, 阿呆…都可以. 不是我不改暱稱, 我天天都改, 而且有些朋友喜歡我的風格, 當然也有不爽的, 我也沒辦法改到大家都不刺眼 :(
  • 如果你覺的這樣還不夠, 你就建立一個群組拉到連絡人的最下面,把我或一些少用的人拖進該 group/category 然後不要展開該群組的清單, 等於是一個冰庫被封存到幾乎看不見的地方, 有需要時再拿出來退冰一下呗

我是說真的,我絕對挺自己的親朋好友同事客戶廠商, 我幹麻去挺政治人物, 別人罵阿扁罵民進黨我不會覺得在罵我, 我看到馬先生的無能無信也不會因此記恨逃避不相關的人, 大家一起監督政府, 你痛扁,我騎馬,分工合作讓台灣國家更好不是嗎?! 如果國共殺人深仇都可以和解, 原本就相親相愛的人何必因為政治而起心結, 照這樣的邏輯下去不但無法統一, 連台灣都會獨立成北台灣跟南台灣,綠台灣藍台灣甚至紅台灣阿..Orz.

其實這個世界就是要有多元化的聲音才好吧, 萬一我MSN上全都是跟我一樣看破馬先生手腳的人, 或全都是對阿扁恨之入骨的, 那也是我該移除 MSN 的時候了, 只有一言堂的專制極權掌握媒體才會如此!!

MSN contact Block Delete 封鎖刪除連絡人

文/圖戰地記者
這篇真的是有感而發, 別太介意, 至於上面所提到的 MSN技術問題, 例如我為何如此神通廣大可以知道誰把我移除,就不在此多佔寶貴的版面了, 請參考以下圖文併茂精彩詳細的文章!

9 Reply

Anonymous   says 7/11/08 18:03

給你打氣加油!
大家挺你------

Anonymous   says 12/11/08 09:35

安棋

加油
挺你到底!!!!!!!!!!!

Anonymous   says 12/11/08 09:54

說的好 ,百忙當中還是要告訴妳
立場不必太在意,全球時機都低迷
眼前自己多努力 ,是吧
加油

Anonymous   says 12/11/08 09:55

可能因為您最近都沒講笑話,所以被移除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ys 12/11/08 09:56

真是服了你
經濟不景氣,要是我是你老闆,一定會希望你多多監督自己的工作!
怎麼有那麼多閒功夫去繞這些話題呢~ 又不是媒體及談話節目隨政治人物的變招起舞~
"對阿扁恨之入骨"及"看破馬先生手腳",又有什麼意義呢?
多發些感性,知性的文章吧~
身為父母的我們,應該多花點時間在教育下一代的工作上.過去你有幾篇是講到跟小孩的互動我覺得還不錯
說真的,那些對我們才是有意義的.
你會痛心,可能是朋友覺得你對政治的情緒陷太深了...

Anonymous   says 12/11/08 09:58

放心…我不會放棄你的…
畢竟朋友是"一世人"(台語)
政治只是一時的
立場不同聲音不同才會有火花
就像你說的…一定要有多元化的聲音,一同監督政府,才會有好的未來對吧。
加油…你不會孤單的!

Anonymous   says 12/11/08 10:44

OK拉~~你寫啥都OK拉~~
這兩個黨~~還真的很鳥勒~~

哀~~又沒有別的可選擇~~隨他去吧~~只求 經濟可以好轉囉!!!

最近再看一些古裝韓劇~~突然想起中國的編年順序,竟然完全記不住了~~

去網路查了一下~~發現只有中國的網站有做說明~~台灣網站都沒有在GOOGLE中出現~~~

點進去看~~發現 1911~~1949 清楚的寫著中華民國耶~~~1949~~至今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呦~~~

看來他們是承認有 [ 中華民國 ] 的存在耶~~~只是寫的是句點~~???

戰地記者回應Lu
我知道而且在等有妳這樣看法的人
我完完全全體會就如同馬先生及陳雲林來台
用那民族包容的大愛及和平包裝的暴力來對待不認同統一的人

這就是我想說的,妳看到了我的另一層深刻的含義

不過我跟統派不同的是,我真的不知道一個MSN暱稱可以傷害人

別談我好了, 如果我認為妳的MSN傷害我了,妳會不會莫名其妙? 妳會為了配合了我卻傷了另外的人? 還是妳會跟我一樣開誠佈公的教人改掉暱稱這麼簡單而雙贏的小技巧? 我也強調了, 很多朋友還是常找我討論電腦, 有MSN更方便, 如果是沒啥交情的我絕對歡迎刪掉, 但是請記得, 順便封鎖, 不然我莫名其妙一天到晚關心著不爽我的人登進登出的才更痛阿..


2008/11/12 Lu
謬論。

明知道說什麼或做什麼可能會傷害別人
還故意為之
這樣的人真殘忍
比「記者」還記者
因為一般記者的嗜血大多是在不認識的人身上汲取
您這位記者割的卻是親朋好友的血肉

什麼時候您能體諒一下別人的心情
再說痛的是誰吧
那些刪除您的
做的又是怎樣艱難的割捨?Think about it.

Anonymous   says 25/11/08 10:10

很有同感
""如果國共殺人深仇都可以和解, 原本就相親相愛的人何必因為政治而起心結........""

對待中國四川震災可以義無反顧,面對自己的子民的聲音卻可以如此視而不見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