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肝唱咱的歌  

Monday, April 13, 2009 in

還沒找到歌詞/歌曲MV/Video/MP3,先貼上來備忘.
Updated: 18-MAY-2009 台派團結大匯唱四版本
大合唱/余天深情版/章天軍,阿生,王定宇兄弟版/林國慶能量版

Updated: 15-MAY-2009 02:35AM

王明哲作曲
林玉琴作詞

心內一首歌,唱乎大家聽,
唱一擺,免驚惶,千萬擺,心頭定。
心內一首歌,堅定咱的名,
永遠袂孤單,感謝有你來作伙。
你一句,我一聲,歌聲湠甲滿山嶺。
我一句,我一聲,唱駕天地攏知影。
感動聲,鼓勵聲,
希望子孫代代繼續打拼,
用心肝,唱咱的歌,
唱出你我的性命。

 

延伸閱讀

12 Reply

Anonymous   says 13/4/09 10:58

用心肝唱咱的歌


王明哲作曲
林玉琴作詞


心內一首歌,唱乎大家聽,
唱一擺,免驚惶,千萬擺,心頭定。
心內一首歌,堅定咱的名,
永遠袂孤單,感謝有你來作伙。
你一句,我一聲,歌聲湠甲滿山嶺。
我一句,我一聲,唱駕天地攏知影。
感動聲,鼓勵聲,
希望子孫代代繼續打拼,
用心肝,唱咱的歌,
唱出你我的性命。

@Anonymous: Thank you so much. You could join us tp protest the ma-angel.

protest勒...
我比較尬意...protect!

這就是我挺身而出的原因,有人抗議馬先生的無能無信,有人支持他的終極統一,我不要回到效忠領袖的黨國時代阿.

Anonymous   says 16/5/09 13:32

維持現狀....維持沒有共識的現狀
我喜歡周美青
愛屋當然及烏

這就是我支持的原因   says 17/5/09 22:08

....這就是我挺身而出的原因,有人抗議馬先生的無能無信,有人支持他的終極統一,我不要回到效忠領袖的黨國時代阿....

所以阿,愛屋及污+終級統一是妳一直在支持了,無奈過去8年不知何故不能明說,跟著馬先生先不擇手段搞垮妳不支持的奪回骯髒政權再露出真面目?!

這就是我看穿的黨國技倆阿!

這就是我支持的原因   says 19/5/09 00:30

很想懂您說的....

所以阿,
愛屋及污+終級統一
是妳一直在支持了,
無奈
過去8年
不知何
故不能明說,
跟著馬先生先
不擇手段搞垮妳
不支持的奪回骯髒政權
再露出真面目?!


逗點點....好一點
點好...方便我們這種單純的...了解
您知道[黨國者]很好懂得的...

謝謝您...

從逗點的解讀,你終於瞭解多元文化,獨立生態的真諦,而不再是東非馬塞馬拉大草原上喊著終極統一的馬賊.稍感欣慰.

同事問我有沒有去517全民發聲抗議馬英九,我說假日一整天去台中找朋友,不然被警車高速衝撞的可能是我.

我不是開受傷老翁的玩笑,我是從生活中發揮影響力,不要讓他們白白流血,而且同情心是不分藍綠的,就算紅衫軍的施明德真如自己所説,讓子彈穿過胸膛綻放血花而死,甚至馬英九先生的廣告詞成真[燒成恢都是台灣人],我一樣會有憐憫之心,真的!

別一心只想統一,沒血沒淚,漠視人權!

Anonymous   says 20/5/09 22:25

不曉得這樣算不算也是一種
唱衰台灣
...
算不算也是一種...雙重標準
我說變成在野之後的前執政黨...

黨國者幾時跟著喊唱綏台灣了?馬先生唱衰台灣之後還有中華民國,進而中國,甚至美國(綠卡),台灣民主派唱衰台灣玉石俱焚,還能在那立足?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