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cabin 亞太旅遊中心:夕陽。晚霞。一抹雲  

Friday, April 24, 2009 in ,

下班前從公司落地窗看到的美景,透過全景合成將單一照片無法呈現的壯麗景象完整分享出來.不需要廣角鏡,不用高級單眼相機,一樣能顯現出內心真實的感動.再加上夢幻般的標題,馬英九先生的口號就非常完美了.點擊下圖可以放大觀賞原圖(放在Flickcabin.com免費圖檔空間)

夕陽.晚霞.一抹雲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3468231386/

文/圖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

2 Reply

很棒的美景,有些相機也有內建全景功能,可以輔助你把畫面 '接' 起來哦,挺有趣的。

嬌嬌   says 30/6/09 16:19

記者公司所在位置 視野真好阿~~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