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九先生遙祭黃帝vs戰地記者愛上露西  

Sunday, April 05, 2009 in ,

馬塞馬拉馬賊報20090405清明節特刊

馬英九先生破例親自主持民族掃墓節前中樞舉辦遙祭黃帝陵典禮-中華民國內政部全球資訊網,原來不只是黨國時代的中國歷史課本上的教材,還一直有這樣的祭拜儀式阿,戰地記者比較好奇的是黃帝到底是不是姓黃?還是野心者為了方便假藉種族主義統治天下所創造出的虛擬人物,就像女媧盤古希臘眾神一樣?就連比較有考古學的科學依據的東非猿人露西也有許多質疑,反正政治人物不管真相,只要能夠為其所用就好.

當馬英九先生痛批別撕裂族群時,自己卻操弄血緣,打壓摧毀台灣國家意識,照這樣美國的歐巴馬Obama總統不就要遙祭不同種族國家裔的開山始祖?!我真的不懂你阿,選前口口聲聲燒成灰都是台灣人,選後民不聊生不拼經濟專搞血緣關係,真的那麼想當一統天下的馬皇帝ㄚ,如果真那麼有雄心也還不錯,我看也許只是為了完成馬父的遺願[化獨漸統]獲取國民黨的統治利益而已,完全拋開選前以台灣民意為先的承諾.

6 Reply

Anonymous   says 10/4/09 18:31

遙祭黃帝...若是以您這篇 對英九先生的認知
對自己父親的思念
也許更貼近些

父子連心...父子之間的牽絆
如果可以讓一個兒子亦步亦趨的甘願
犧牲自己的想望與自由意志
家庭是國家社會民族的基本單位
民族主義跟台灣的本土意識抬頭
是類似的概念
是多元文化中的一元...
還是說有一天華人也跟其他民族的血統混血
混到像歐巴馬這一代的美國人
混到即便想要弄清楚自己的祖先都難的境地
就會懂
國家的組成
組織的駔成
是要以...理想理念為依歸
還是以血緣

感覺上...華人的血統還純粹到
不太能跟別人家稀釋合併
您不懂英九...
這篇也讓人不太懂您要表達的

我認同管理或是統治階層
在乎的是利益
但是若是有一個人在乎的利益是
更多數人的福祉
這樣的管理或是統治階層
不管在什麼樣的組織
都是值得慶幸的

我不懂您說的英九
是怎樣的無能又高壓
這樣的矛盾...

馬英九市長/兒子/先生/黨主席/區長....已經夠多分身了,別再用這些東西硬ㄠ了.
我只管他政治的身份,選前選後判若兩人,欺騙人夠夠

用台灣先生的身份搞中國人兒子思念?????
難怪市長特支費對他而言只不過是老公要交給老婆的薪水,進了大水庫,何必洗錢這麼麻煩!!

Anonymous   says 11/4/09 22:56

何必洗錢這麼麻煩!!....

簡而言之...老大
您有簡單的洗錢方法囉...
可否傾囊相授?

還有方法要簡單...但是別太粗糙
才是
洗亦要有洗道...

只要洗腦就好啦,黨國者哪管馬英九先生如何詐騙,只要他最終目的是終極統一,手段再殘暴也無妨

Anonymous   says 14/4/09 12:11

只要洗腦就好啦,....


真是一語驚醒的如雷貫耳~
所以不來個腦力激盪就代表沒用心在聽

洗錢...
是一個人的狂歡

洗腦...
是一群人的孤單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