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座奇談之行動不遍?  

Monday, December 07, 2009 in , , ,

行動不遍?久久搭一次台北市公車竟然讓人痛心,有馬馬龍龍馬馬虎虎的首長,怎能期待競競業業的市政,車上人很多,我冒著被愛國同心會及竹聯幫張安樂手下痛毆的危險,揭發此一弊案...ㄛ..ㄟ..缺失啦。題外話,我剛剛讓座了兩次,不管是否標示為博愛座。

博愛座請優先讓座給孕婦老人小孩及行動不便者,馬英九郝龍斌讓台北市沉淪了好久,馬馬虎虎唬唬的行政首長
文/圖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