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驚爆台灣最大地下電台偽藥集團?  

Tuesday, April 13, 2010 in ,

馬英九大肆宣揚ECFA 6月要簽成(讓對方予取予求),民眾要求瞭解自己權益的衝擊產業清單,竟然用談判機密唬弄。這問題非關藍綠,如果藍支持者因此犧牲受害,我要替他們爭取,如果我是得利者,我願「讓利」求取公平正義。

不只洗腎,根本在洗腦啊!(Anchi插圖)

馬英九詐騙偽藥集團

 文/圖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