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禧 : MSN 之數百人瘋狂拜年  

Monday, February 04, 2008 in , ,

明天就是小年夜了,本系在此也祝所有的親朋好友,路人甲乙,訪客探子,統獨藍綠人等,新年快樂!

趁年前趕緊跟我MSN數百位聯絡人問候一下,忙忙碌碌一整年,看著很多聯絡人來來去去登進登出, 雖然沒空天天請安問好, 只要帳號還在動,暱稱隨著心情變, 不管是哀傷喜樂,還是憂國憂民, 我想都是平安幸福的.

剛剛在 Live Messenger 上收到了一個很有傳統年味的動態小圖, 所以就持槍掃射一個一個的打聲招呼, 沒想到還有每分鐘不能發太多訊息的限制(因為要防止病毒的擴散),害我問候問到手快斷了, 還好有 Windows Live Messenger Plus! 的合併對話框功能,不然我的MSN視窗會塞爆桌面,不過超過 85 個視窗合併時整個 Messenger 就當掉,只好重開再繼續, 連那些躲在牆角(顯示為離線),及真正沒上線的我都不放過, 一年一次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 (我就是喜新念舊拉)

不過還是有一些小狀況

  • 有人害羞, 我請安完,就變成離線狀態, 我沒注意,在線的請安完輪到離線聯絡人,又重複請安一次.
  • 有人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版本太舊, 看不到我打的圖, 只好回我 ??? 我再說聲 Happy New Year!

不管如何, 再跟大夥說聲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平安幸福.
就是這個圖,朋友說怎那麼快就傳回,我說小時候收禮不都轉送別人,沒自己吃過..哈!!
MSN 新年快樂圖示動畫圖形
Happy New Year MSN 新年快樂 圖形 動畫 表情 Happy New Year MSN 新年快樂 圖形 動畫 表情Happy New Year MSN 新年快樂 圖形 動畫 表情Happy New Year MSN 新年快樂 圖形 動畫 表情
Happy New Year MSN 新年快樂 圖形 動畫 表情Happy New Year MSN 新年快樂 圖形 動畫 表情Happy New Year MSN 新年快樂 圖形 動畫 表情Happy New Year MSN 新年快樂 圖形 動畫 表情Happy New Year MSN 新年快樂 圖形 動畫 表情

MSN快打炫風之動畫擷圖
MSN對話視窗動態截圖放大 
 文/圖戰地記者

延申閱讀

10 Reply

Anonymous   says 4/2/08 19:17

喜新....贏不了
念舊...總不可以退讓囉~
舊人太多囉....才會這麼忙...噗~
念舊,像不像您那猛然回頭的進化?

好啦,都平安幸福...
新年快樂!

Anonymous   says 4/2/08 19:23

金鼠迎春賀新歲

平安歌詠萬年貴

Anonymous   says 5/2/08 22:00

雖然天氣十分寒冷 但是我相信大哥仍然是有著一顆熱切的心...
祝福大家今年有一個新的希望
新年愉快!
身心健康!
生活順心!

Anonymous   says 5/2/08 22:03

祝福大哥 :

新年愉快!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Anonymous   says 5/2/08 22:05

祝福大哥 :

新年愉快!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Anonymous   says 5/2/08 22:07

祝福大哥:


新年愉快!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Anonymous   says 6/2/08 01:27

原來是這樣呀!!難怪當我開啟時,只出現一堆數字,字母~~沒出現任何東東.....我就猜到一定是圖案....謝謝啦!!也祝你 新年快樂 鼠錢鼠到手軟優^^

Anonymous   says 6/2/08 23:58

新年快樂
平安如意
祝福您有[鼠]不盡的幸福....

我要祝福
世界和平
國泰民安
....嗯,我要我心中的那個當總統~

哥~~鄭在煩惱如何把圖片弄出來 看到你的格有 跟你說聲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可以換一聲ㄚQ唷←仔仔喊的唷)圖片我帶走囉 謝謝

Anonymous   says 19/2/08 16:20

嘿~~今年新版的洋蔥拜年圖啊!!
只可惜太晚看到這篇了
不然我也要來騷擾人家 呵~~
給記者 拜個晚年!!
祝記者 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