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雞無糧天地寬  

Monday, January 29, 2007 in



生命自會找到出路,沒想到看起來脆弱細小的有腳蝌蚪竟然從水中垂直往瓶口爬了上來
讓我想到,4/5年級生的教科書,蔣公小時候在溪邊看著魚兒掙扎逆流而上........


95/05/16

之前發的求助信,獲得很多(真的很多)的回應,感謝大家的意見分享
最後我請老婆將這些生命帶到校園的水池野放了 (我看應該是原生種,非外來物種-影響生態)
為了感念許許多多回應幫助的人
這10多隻(Maybe 20)小生命將以各位的名字命名(在我心中)
因人數多不夠分配,所以一隻小生命將有2個以上的名字

文/圖戰地記者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